博越二保多少钱一个(博越二保多少钱一次)

1.设计成熟。外观没有“死角”,从各个角度,高度,各种光照条件下看过去都很和谐。有人说一款车设计好看,会让车主停好车后不由自主的回头看,那么博越做到了。总结来说,就是设计成熟,稳重耐看,对就是耐看,有内涵。

2.内饰刚柔并济,整体风格,是舒适稳重的取向,绝不会惹人厌。有西湖断桥的中控曲线,音响的网是祥云纹外框。科技方面用液晶仪表和语音控制点睛,很耐看有深度。

3.全面的安全设计。主动防碰撞,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博世的ESP,胎压监测,自动远近光,主驾驶靠背里的求救电话,心思独到。一辆开着舒适的车会让人省心少,主动防碰撞跟自适应巡航,安全性高不说,谁用谁知道,真正做到了高速的轻松愉快,减速做的很柔和,基本达到了人踩刹车的感觉。

4.无异响。我在车内唯一能找到的异响就是冬天开暖风,其他交叉轴,颠簸路,一点不正常的动静都没有,给人的感觉就是设计可靠。

5.人机优化好。车内有的各种功能都很顺手。博越并不是把时髦技术都堆上去,而是挑选之后,把用上的都优化的很顺手,让人上手熟悉完全没什么难度,用起来很自然,有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在里面。

6.360°全景影像。这套系统真正无死角,4颗摄像头畸变处理优秀,越野、拥挤的巷停车啥的,我的车至今没有刮蹭过,轮毂都没划。

7.好开,不论在停车场、乡村或者野外,车头灵活,后尾不累赘,穿梭起来游刃有余。电控的方向盘优化的很好,很有机械助理的反馈感。加速好响应快,果杠杠滴。另外博越的油门和刹车很好控制,车速的变化稳定而非常好把握,有些车低速蠕行一窜一窜的不好控制,有些车轻点刹车就点头或者一开始没有后面突然就大力,这些在博越身上都不存在,非常容易上手,仿佛多年的老伙伴。

8.空间大。不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都是足够的。

9.还要说说G-Netlink,博越可以通过手机控制。忘带钥匙,手机解锁,提前开关窗,手机控制。自己的车什么状态?开了了少里?去了哪儿?统统手机可以随时随地掌握。

总结一下,博越的优点就是从容,省心,好开好用,可玩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