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手机用什么方式(手机用什么洗)

嗨,大家好,我是杨子,今天呢,我就告诉大家如果我们手机进水了如何正确处理的解决办法


我们一般手机进水,我们通常会犯三个常规的错误,一个是不关机还会继续使用,或者关机的时候还会立马打开手机看看能不能继续使用,第二个错误就是进水以后还要给它充电,第三个就是在没有关机的情况下,用电吹风把它吹干,我想说这三个方法都是不正确的。在我们的手机进水之后,要做这三件有效的事情再做其他的事情,首先第一个,在手机可以关机的情况下,立马关机。

第二个,关机之后不要再次按开机键,也不要测试手机能不能开机,或者能不能用,第三个不要立马充电。然后接下来要做什么呢,我们要看进的水多不多,有没有进的主板如果只是进一点水,你就不用拿手机电让人家修自己在家就可以解决,如何看手机进水多不多呢,我们先把手机的卡槽打开,卡槽里面有很多水,那就证明水进手机的主板了,这个时候就是另外的解决办法了,那如果手机卡槽没水我们就可以自己来解决,那我们来说一下卡槽和主板进水了该则么办呢,我们最好送进手机店帮你清洗,因为水进入主板了,我们自己的话是拆不开的,还是早点去手机店让清洗,以免导致机子烧坏掉的可能,那我们重点要说的是。

如果手机主板没有进水,然后水也不多,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同样也分几个步骤,首先我们先把手机关机,那我们就分几个步骤,第一个呢,我们把手机关掉,然后拿纸巾给它擦干净先关机,关机完以后呢,我们再拿纸巾,把我们我们看到的水干净,擦干净以后,我们再看看一耳机孔充电口,用手甩一下往外甩看有没有水出来,甩完以后,再拿再擦干净,以后呢,然后把这个卡槽把它拔掉,把卡槽的水也擦一下,卡槽擦一下以后,如果果说我们不能拆后盖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把明水都清干净以后哈,下面就用吹头发的电吹风,要开冷风或者是平常风就好了,把水分吹干掉吹个几分钟,吹完以后呢,也不要开机,拿干燥剂,找个塑料袋和干燥剂把干燥剂和手机一起放在塑料袋包起来,那干燥剂没有怎么办呢,很多食品里面比如都有,比如面包包装袋里还有这个我们饼干袋里,把它们拆开都会有一个小小的干燥剂。把干燥剂和手机一块放进去,放一个晚上,第二天,干燥剂就会把水分吸干了,

然后我们再说一下,当我们这个手机进水以后,一般会遇到几个问题哈,通常的问题是耳机模式,什么叫耳机模式,我们打开。手机会有个耳机标志出来,第二个就是呢,我们接打电话没声音,或者看电看视频的时候,视频也没声音,这种情况下就是耳机模式,耳机模式一般进水以后是有水进到耳机里面造成的,那孩怎么办呢?解决方法就是用棉签擦干净。就可以解决了,假如还搞不干净还是不行怎么办呢,用电吹风对着耳机孔吹,吹干了以后,它这个耳机模式就消失了。好了,手机进水的问题,包括手机进水的注意事项,手机进水的正确处理方法,我都告诉大家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或者什么不明白的,可私信里面留言,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