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手机有什么(2k手机有什么好处)

许多人比较喜欢高颜值手机,因为它们性能够用,看着赏心悦目,拿在手里也倍有面子。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售价不高但颜值很高的高颜值手机。

OPPO K10

OPPO K10是近几天刚刚发布的一款高颜值手机,2199元的起售价使其瞬间成为了热门机型。后盖偏上位置的相机模组采用今年流行的大视窗设计风格,既美观又有辨识度。提供了两种风格迥异的配色,分别为灵动时尚的冰魄蓝配色和深邃大气的暗夜黑配色,完美符合不同人群的审美观。

性能方面,OPPO K10搭载了一颗口碑相当好的联发科 天玑8000-Max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可以达到80万,采用先进的台积电4纳米制程工艺,兼顾性能和功耗,不但可以流畅运行目前主流的热门手游,而且在金刚石材质+石墨片+VC液冷组成的散热系统辅助下长时间玩游戏不发热。搭配出厂预装的基于Android 12的ColorOS 12.1操作系统,可以保证该机未来三年不卡顿。

华为nova 9 SE

若论颜值,手机圈能与华为的nova系列相比的少之又少。这款起售价仅2199元的华为 nova 9 SE正面搭载了一块儿屏占比超高的6.78英寸LCD中置挖孔高刷屏,观影时可以获得很好的沉浸感。位于后面左上角的椭圆形相机模组既精致又耐看,提供了幻夜黑、贝母白和冰晶蓝等三种时尚配色,搭配7.94mm的轻薄机身,手感和颜值都很出众。

华为nova 9 SE所搭载的处理器兼具节能与高功耗,应对抖音、微信、淘宝和爱奇艺等日常最常用的应用毫无压力,即便玩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这两大国民手游也能获得很流畅的游戏体验。作为高颜值手机,拍照也是主打卖点,采用了一颗1亿像素的后置主摄,可以把照片拍得更清晰更好看。

小米 Civi 1S

小米 Civi 1S是小米公司迄今为止所出品的颜值最高的手机,采用金属作为中框材质,质感和韧性远超同价位采用塑料中框的竟品,机身重量仅166g,内部堆叠结构经过精心设计,厚度控制在了6.98mm,堪称目前手感最好的5G手机。提供了四种时尚配色,分别为闪闪黑、怦怦粉、轻轻蓝和奇迹阳光。其中的奇迹阳光是该机的主打配色,流光溢彩,璀璨夺目,对广大年轻用户拥有着极高的吸引力。

性能方面,小米 Civi 1S搭载的处理器型号为高通 骁龙778G Plus,不但可以流畅运行目前的热门手游,而且功耗控制极其优秀,搭配6.55英寸OLED120Hz高刷曲面屏,可以获得很好的高刷游戏体验。前置摄像头高达3200万像素,自拍美颜效果极其出色。

中兴Axon 30 Pro

中兴Axon 30 Pro是一款降价到2000元左右的旧旗舰,在该价位段的高颜值手机中算是性能最强的手机之一。搭载了上一代顶级旗舰处理器高通 骁龙888,与LPDDR5+UFS 3.1组成性能铁三角,搭配精简流畅的MyOS 11操作系统,可以保证该机在未来三年内不会出现性能瓶颈。性能虽强,但其机身厚度仅7.86mm,重量仅186g,搭配曜石黑和烟雨蓝这两种比较简约耐看的配色,手感和颜值在同价位竞品中也能名列前茅。

屏幕方面,中兴Axon 30 Pro搭载了一块素质很高的6.67英寸AMOLED直屏,刷新率和触控采样率分别为120Hz+360Hz,四周边框很窄,屏占比高达93%,观看时可以获得很好的沉浸感。中兴Axon 30 Pro还搭载了一套同价位最好的影像系统,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均为6,400万像素,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拍照需求。

写在最后

以上4款手机的售价都在2000元左右,其中两款还配备了旗舰级别的处理器,兼顾性能和颜值,如果预算不多又喜欢高颜值手机,可以考虑这4款。

(79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