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冬季胎压多少合适(哈弗h2冬季胎压多少最合适)

【最满意】

最满意就车观饰,整车观,看炯炯神,尤其前脸格栅,饱满气。饰方面,造型新颖特点。在点满意就配置,现在7.3,安全配置到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都很有用。

【最不满意】没车窗键升降。没后视镜折叠,哎~【空间】虽然型SUV,4195mm,但轴距2550mm!间表现错,我172,65kg,前调整之后,还富裕一些距离,后排适合两个人。

【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妥妥的!应付各种烂路,十分轻松!【操控】初买它时候,就看子辅助配置丰富,胎压监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在太方便,驻车等红绿时候也用,整车操简单方便,各种的辅助都让你轻松!【油耗】正常驾驶,现在表显7.3,算也算,能接受吧,希望以后可以再降!【舒适性】对于我说,怎么怎么舒服,避震做也挺,悬挂挺,减速带,颠簸感强烈。但,其它方面就差,没后视镜折叠,停车,还己去掰,这让舒适体验打折扣,后没扶,没杯架

【外观】观气漂亮,鹰眼眉,感!搭配后尾,营造运感强【内饰】虽然配,但屏还,功能方向也,整体科技感错!

【性价比】到9万,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驻车,钥匙进入,这些配置都不错,性价比还不错!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想要10万选择款适合的SUV,既要价格需求,又要满足配置方面,还要质量过硬,H2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