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空滤多少钱(艾瑞泽5空气滤芯多少钱)

#为什么网上总有一些人到处踩其他国产车,而吹奇瑞?#踩其它国产车吗?没发现啊,反而是各种人踩奇瑞。

本人2辆车,分别是2017款艾瑞泽5手动挡,2022款瑞虎8P,从第一辆到第二辆,奇瑞的汽车给我的感受就是:实惠、经济、耐用

用以下几个点来说:

油耗:92号油,艾瑞泽5手动挡,郊区常年5.5L,简单一点,换算下来,一公里0.4元,高速更低

保养:拼夕夕买的200元以下机油,自己买的机滤,空滤到街边小店50元更换,保养一次费用不到300元

空间:轴距2670,宽度1800。这个空间和尺寸已经超过很多合资车了,而且后排也很宽敞。

感受:从买车开始,一直行驶了9w公里。期间没有发生过任何抛锚事故。别人说有异响,但是我没有遇到过。唯一的问题就是车门生锈,这个确实存在,但不影响大局。还有人说减震硬,你看下合资车12w以下的哪个不硬?但是艾瑞泽5才6w

至于品牌度,我也不好说,网上修车排队这个口号一直伴随。但是我觉得有思考的人应该自己会调查清楚。今年置换了瑞虎8P,依旧给力,网上很多问题都没遇到过,暂时油门踏板共振是有的,但说的没那么夸张。

怎么说呢,如果你要是不好面子,买一辆结实耐用的车,20w以下,我推荐奇瑞,如果你自己有点其他想法,那吉利,长安确实外观符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