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金贤重(金贤重 我们结婚吧)

hello, 大家好。《我们结婚了》是始于2008年2月6日,韩国mbc制作的农历新年特别综艺节目,由当年的春节特别节目发展而来,曾走出诸如生莱夫妇、维尼夫妇、红薯夫妇等超高人气的夫妇组合。一大波配对的明星夫妇为粉丝们制造一个个甜蜜盛宴。

不管是在节目中自然的日常互动或是暧昧放闪,都让观众看得心痒痒。那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进入今天的节目吧,看看《我们结婚了》都有哪些夫妇曾经填进你的心里。

一、徐仁英(蚂蚁夫妇)有嘻哈歌手crown j 和女团成员徐仁英组成当个性凶悍的魔女,徐仁英总是任性不做家事,遇上拥有强势外貌却相对温柔的crown j 两人性格互补,同时也很开朗,有时会大吵一架,有时又会因为小事开心得像疯子。

也因此让观众跟着情绪起伏,而两人的代表歌曲为《too much》。

欢快的旋律很符合两人的作风。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于二零一六年出演综艺《和你一起2》。时隔八年再婚,从首集就直接亲吻。让不少粉丝大呼好怀念呀。我最爱的蚂蚁夫妇。

二、郑荣和徐玄、红薯夫妇,红薯夫妇由新blue 队长郑容和和少女时代老小徐珠贤所扮演的夫妇,给人一种情形初恋的感觉。红薯夫妇从拍摄之初就备受关注,一位是国民女团少女时代忙内爱红薯胜过男子的正直少女。一位是2010年最受关注的新人男子组合,cnblue leader, 温柔多情,郑容和在节目中的幼稚可爱表现被送绰号容初丁。

徐贤曾经与郑容和初次见面时的尴尬。到完成许多第一次像是打撞球一起做泡菜,甚至是喝啤酒,让彼此感情逐渐加温。每次的进展都让粉丝感到很欣慰,而两人的《平语歌》诉说着生疏,却满怀激动的心情。

就连2019年,郑容和退伍后也在演唱会上再次重温,让人又惊又喜。如今十年已过,变身小女人的徐贤不再青涩,希望将来还有同台的机会呀。

三、赵权、孙佳仁(亚当夫妇)算差两岁上演姐弟恋的赵权、孙佳仁身形娇小,被称作亚当夫妇,两人的爱情绝对是粉丝共同回忆。当心思细腻的赵权,配上性格大大咧咧的佳仁,两人相处起来十分自在。从心动的背后,拥抱到溜冰场上的吻,更加确认彼此的心意。长达一年三个月的假想婚姻留下经典歌曲《我们相爱了》,若是想重温甜蜜画面的观众,绝对要找来听啊。

四、尼坤宋茜(维尼夫妇)最具代表性的偶像佳侣就属尼坤和宋茜了。当sm娱乐与jyp 娱乐两大公司一人成为夫妻。当初微博即造成网民轰动,除了高颜值组合十分吸睛外,日常中一起料理背后拥抱等撩人举动,让大批粉丝怀疑是否假戏真做,也间接证明两人之间火热的化学效应。

五、郑亨敦、太妍(布丁果冻夫妇)身为新粉丝的人,大概会对郑亨敦及少女时代泰妍这对假想夫妇很震惊吧。相差超过十岁的两人,也让大批粉丝不愿接受,甚至警告绝对不能有身体接触,也让节目组以十三集就草草结束。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太妍出演综艺《一周的偶像》宣传专辑lion heart 再次见到昔日丈夫郑亨敦。

对方一句果冻你过得好吗?让太妍超害羞,有趣。互动制造不少销量。

六、andy solbi(安索夫妇)假象夫妻生活进行七个月的神话成员andy solbi。最终因双方演艺事业繁忙而选择下车,两人在节目中打情骂俏,甜蜜的日常让粉丝忍不住心生嫉妒,也看到安迪私下暖男的一面。在最后一集,两人互相流着泪水盯住了对方。逼哭许多观众。

七、金贤重、皇浦惠贞(生菜夫妇),相差六岁的生菜夫妇有个性慢熟的小新郎。金贤重与贤惠姐姐皇夫人皇浦惠贞组成当初排斥穿情侣装的金贤重经过朝日相处后,才渐渐卸下心防。

加上时不时贴心细腻的举动,让皇浦惠贞很感动。此外,两人也都有超高的胜负欲,不但爱打赌,也在夫妻对抗赛中摔跤项目双双获得冠军,非常合得来。慢慢从尴尬慢慢延伸到甜蜜,是我姐经典夫妇之一。

八、利特、姜素拉(酒窝夫妇)光是偶像与演员的组合,就足以让人引起不少遐想。在综艺主持节目中表现活跃的利特面对姜素拉总是显得有些害羞,经过相处后也变得大方,甚至把波波放在嘴边,非常甜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利特在super junior 的演唱会上唱着《she》。

一边拉着江苏拉上台求婚并拥抱,万人见证的爱情,绝对能列入经典之一。

九、陆星材、Joy(星宿夫妇)同为大师偶像的陆星材、Joy也创造许多心动场面。除了大方展示素颜给对方外,时不时的壁咚甚至是相拥入水唱摇篮曲。不说是节目还以为在拍偶像剧呢。

而假想婚姻也延续到了现实生活。除了在年末舞台合体以外,还一起拍摄啤酒广告,让观众不知不觉陷入粉红泡泡中。

十、泰民、娜恩(初恋夫妇)为母胎单身的泰民、娜恩人称初恋夫妇。虽然爱豆配对引起不少粉丝反弹,但看到两人害羞并确认彼此好感的过程,还是忍不住为恋爱菜鸟的应援啦。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除了各自向团员们介绍对方外,泰明也多次向娜恩表达心意,很想疼爱你,绝对不会撒谎,希望能给予信任。就算知道是指定节目还是不自觉投入其中了。

十一、 鬼鬼吴映洁,玉泽演(鬼泽夫妇)。2013年是mbc宣布制作《我们结婚了世界版》成为第一对确定合演的CP。虽然两人语言不通,但由于鬼鬼可爱又呆萌的自然魅力,也招架不住了。

甜蜜的互动让原本抱着质疑的观众都变成了粉丝。如今,玉泽演已找到自己的真爱,最后也祝愿鬼鬼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十二、宋再临、金素恩(精灵夫妇),精灵夫妇由演员宋再临和金素恩组成,两人是2014年9月加入我结,精灵夫妇取二人名字,译音中各一字金和临,另外名字亦符合两人的性格。

男方虽然外形上很冷酷,但实际上非常调皮可爱,身材超棒呀。而女方的性格则非常阳光乐观,与精灵的形象不谋而合。两人当时的假想生活真的是看的人停不下来呀,有爱又有趣。

十三、黄光熙、韩善花、闪光夫妇,闪光夫妇由光熙和韩善花组成。闪光夫妇由两人名字中的善光的谐音组成,搞笑的光熙还有陪着他笑的善花。虽然只有短短八个月,但两个人的真情流露和满满的爱让人感动。

十四、南宫珉、歌手洪真英,蒲公英夫妇,蒲公英夫妇由演员南宫珉和歌手洪真英,俗称蒲公英夫妇,取两人名字中谐音公和英,珉先生是个内向、不善表达的人,但感觉眼里满满的爱。

真英是个个性开朗、大大咧咧的女生,二人给大家带来了非常有趣的假想生活。

十五、洪宗玄、Yura(悠闲夫妇)悠闲夫妇由洪宗玄和girls day 成员Yura组成。悠闲夫妇去两人名字中YU和玄的谐音,两人都比较害羞和慢热,因此发展速度也比较慢,但被认为他们的互动真实不做作。后期俩人超甜的这十五对夫妇,你看过哪一对的家乡生活呢?最喜欢哪一对呢?快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