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同济科技有什么利好(同济科技2019年报)

雄安新区再迎利好,昨日北京和河北签署《关于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确定,北京将通过交钥匙工程方式为雄安新区建设一批优质学校医院,北海幼儿园、史家小学、北京四中、宣武医院等将在雄安新区布局落地,雄安将委托北京一流的教育集团、医疗集团帮助其提高办学办医水平,增强雄安对北京非首都功能和人口转移的吸引力,北京还将支持在雄安新区设立中关村科技园。

昨日,雄安新区概念股频频异动,同济科技、建科院、中化岩土涨停,博深工具、中储股份、南国置业、韩建河山、首创股份等多股也涨幅居前。

盘后资金流向数据显示,近200亿资金杀入雄安新区概念,同济科技、首创股份、博深工具、建投能源、中储股份等多股净流入额过亿元,其中同济科技吸金3.39亿元居首。

作为今年最重要的三大改革(雄安、国企改革、军民融合)之一,雄安主题8-9月或迎来“第二波”主升行情。

布局雄安概念,九条投资主线一览:

1、拥有丰富土地资源储备公司:率先受益。

2、能源类:地热开发、天然气。

3、地下管廊:新区规划“必选项”。

4、智慧城市:智慧立城,打造现代新城。

5、装配式建筑:雄安新区百分之八九十都将是装配式建筑。

6、“京津冀”基建类企业:受益于新区基建。

7、城市设计:高规格、国际化和高标准。

8、金融改革创新实验区:金融增量撬动雄安新区发展。

9、环保:雄安建设,环保先行。

那么作为昨日流入资金居首的同济科技,今日为何遭遇闪崩呢?

同济科技的中报显示,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是增长的,业绩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而今日遭遇快速闪崩是什么原因呢?那么对于闪崩之后是抄底的好机会吗?周一会出现反包吗?

目前对于同济科技闪崩的原因还未知道,只有一则消息是今日同济科技是除权除息日,不知今日的闪崩和这个有没有关系,一切还得等公告,我们才能知道真正的原因,目前只有等待了,而等待的同时,老王在思考一个事情,那就是同济科技今日闪崩,是不是一个抄底的好机会呢?周一会不会出现反包呢?

我们来看一下同济科技几条消息:

而且同济科技是雄安概念股,雄安主题预计8-9月或迎来“第二波”主升行情。那么在诸多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我们到底该不该抄底同济科技呢?

目前同济科技截至到2017年6月30日,股东人数为7.44万。老王个人觉得可以先等等午后,看一看有没有闪崩缘由的消息出现,再决定要不要抄底,如果真的要抄底,也要少之又少的抄底,仓位绝不能太重,不然反被庄家套就麻烦了,到底是不是在洗散户我们也不得而知,只能静等。抄底还是谨慎,不能做接盘侠。

周三受利好消息的连续影响老韩哥全仓买进同济科技,市值达270万,昨日涨停,赚的是盆满钵满,甚是高兴,心想多赚点,反正利好频出,没成想今日现闪崩,老韩赚的一夜间全吐回去了,万分后悔不已,肠子都悔青了,白白丢了近30万的收益。发誓从此不再贪心了。这周一还不知道能不能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