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屠杀的时间(南京大屠杀的时间是哪一年)

南京你怎么了,你将举办具有日本民族特色的活动夏日祭(夏日祭就是夏天举办的日本传统节日,时间为每年七月中旬至八月下旬,包括逛庙会,穿和服去神社),在南京举办这样的活动合适吗?当你们身穿和服参加活动的时候,有没有想到南京城墙上那密集的弹孔,有没有想到过那些为保卫南京牺牲的烈士,有没有想过脚底下是在85年前被日本侵略者屠杀的三十万同胞鲜血染红的土地,日本给南京这座城市带来的伤痛是永远不能磨灭的,给中华民族带来的伤害是不可磨灭的,历史不能遗忘,忘记历史等于背叛!举办类似的活动不就是想冲淡国人对历史的记忆吗?85年前这段耻辱史,深深烙印在国人心中,怎么还能寻欢作乐?我们要牢记历史,不要盲目跟风,忘掉历史,国家还谈何发展?在中国伟大复兴的此时此刻,吾辈当砥砺前行!

就在夏日祭风波还未平定,在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仅仅半小时车程的南京玄奘寺地藏殿赫然出现了为在南京犯下累累罪行的日本甲乙丙级战犯设置的长生牌,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上来看从左往右分别是南京大屠杀的策划者之一的甲级战犯松井石根,乙级战犯谷寿夫,丙级战犯野田毅,以及南京大屠杀的主犯田中军吉。不禁让人想发问南京你怎么了?你忘记了野田毅和向井敏明的杀人比赛,南京你怎么了?你忘记了杀遍南京城的田中军吉,南京你怎么了?你忘记了南京大屠杀那四十九日被屠杀的三十几万同胞。

此事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我想说的是在民族大义面前不容试探,找出吴啊萍,让她得到应有的惩罚,让隐藏在暗处的企图淡化我们记忆,分裂我们,奴役我们的吴啊萍们得到警告,让他们滚出中国,同时也给国人敲响警钟南京这两个字不仅仅只是两个字,更是历史符号,一个难以愈合的伤口!时时刻刻提醒我们要牢记那段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