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现代瑞纳多少钱(2016款现代瑞纳多少钱啊)

二手汽车在我国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市场,很多人都在此出手或者入手车辆,当然根据损耗的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但总体还有商量的余地。

这一辆2015款的现代瑞纳,是车主去年新年的时候花了十万入手的,因为最近家里添了新成员,也打算卖了它,入手其他多座家庭车,因为开的时间其实很少,总里程也不过1.5万公里,因此打算以七万的价格出手。

虽然交给二手车检测机构检查之后发现一切正常,既没有零部件损坏的状况,也没有被水泡过,维修过等暗病,车主心想七万块钱也算是良心吧,自己也不算亏,但是后来的事没想到这么复杂。

这个车主平时是个大马哈,所以用车比较不刻意保护,外观有些磨蹭、刮花,但是总体来说还算是九成新。

瑞纳在新推出的时候也算是我国一大热销车型,它时尚的外观虏获了许多人心,作为一个汽车内部还算宽敞、舒适的车型,很多人也很喜欢,受到欢迎。

一连放了几个月的时间了,大部分买家都认为用了一年的现代瑞纳不值七万块, 根据小编看来,这辆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7Ps,最大扭矩135Nm,4档变速箱,动力方面可以不用太担心,在很多人们日常使用场景中,也能百分百胜任,可能买家就是感觉太贵了。

这辆用了一年的现代瑞纳卖7万,车主觉得很合理,但是问题是,没有人会蠢到用7万买一辆小型二手车。不少网友表示,五万我都嫌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