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机用什么app(喵喵机用什么APP)

大家好,作业帮旗下的喵喵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不仅可以帮助学生将错题打印成册,还能培养学生的学习好习惯。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喵喵机的一些简单功能,希望有所帮助。

1,拿到喵喵机之后,盒子里会有喵喵机、说明书、数据线(热敏纸已经在机器里了)。

2,下载APP“PAPERANG”;

3,注册并登录APP,点击添加设备,两种方式:搜索蓝牙连接设备;扫码连接设备。

喵喵机app是喵喵机打印机专用的配套手机app应用,安装完喵喵机app就可以随时打印手机里面的照片,还可以通过喵喵机app来添加模板或者修改字体,让照片打印更方便更多元化。

不管想打印手机中的照片、表情、或者网页、标签都可,需要做的仅需打开手机连接打印就可,另外这打印机需要相对应的APP才可以运行,傻瓜式的操作,专业的水准,初次使用需要扫描说明书下载相对应APP应用软件,该机器采用蓝牙技术连接,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IOS两大主流系统,初次使用需要注册一个账号绑定登录则可,上手非常简单。

界面除了简单的打印功能之外,亮点还有百宝箱、订阅号、素材号,百变趣味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