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器(胎压传感器多少钱一个)

现在自带胎压监测系统的车型越来越多,但有些车子用的是间接式胎压监测,灵敏度、精准度并不能让人满意。所以很多车主会选择后期加装,毕竟爆胎不是闹着玩的。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7款内置式胎压监测,监测数据更精准,安全不易被盗。

不含广告

否则车子爆胎一次就爆两

01

Steel-Mate铁将军 | X1

智能芯片,胎温胎压同显

409.00

铁将军X1采用全球头号芯片供应商——英飞凌最新的SP40芯片方案,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封装体积更小、能耗更低、测量精度更高。支持胎压胎温四轮同显,传感器为内置型,探头部分使用航空级铝镁合金,并采用超声波焊接,保证强度和密封性。

日本进口电池可以提供长达五年的使用寿命,十年内只需更换一次,省钱省心。主机使用太阳能加USB双供电模式,并且有呼吸灯,当出现异常时,呼吸灯会变成红色,以便车主第一时间发现异常。

X1在天猫和京东有售,价格在460元左右,提供到店安装服务,非常省心方便。

02

Victon伟力通 | X6

可贴玻璃,黑白显示更耐用

309.00

X6是伟力通旗下的一款内置型胎压监测产品。其传感器采用英飞凌最新芯片,探测精准可靠,抗干扰能力强。主机使用黑白屏设计,在同等太阳能供电情况下,较彩屏工作更稳定,寿命更长。

支持四轮胎压胎温同显,且配有玻璃架设计,可以将主机贴在挡风玻璃上,无需低头就能够看到胎压状况。此外,X6还有高温保护装置,当环境温度超过65度时,主机将停止充电;超过85度时,胎压监测将会自动关机以保护机器。

X6在京东有售,价格约310元,较铁将军X1便宜不少,性价比不错。

03

Steel-Mate铁将军 | E3

胎压胎温,一眼看尽

329.00

铁将军E3同样采用英飞凌SP40芯片方案,探测精度更高,传感器的抗干扰能力更强。与X1不同,E3的传感器有外置型和内置型两种选择。其中内置型与X1相似,使用寿命长达五年;外置型则有防拆螺母,无需到店安装,更换方便。

支持四轮胎压胎温同显,主机屏幕采用三色彩屏,无需费神分辨数据,各轮胎状况一目了然。另外,E3主机采用太阳能+USB供电,仅依靠太阳能续航就能高达27天,基本无断电烦恼。

E3在天猫和京东均有出售,内置型350元左右,有到店安装服务;外置型200元左右,兼顾品质和性价比。

04

Victon伟力通 | X6C

体型小巧,显示清楚

296.00

X6C是伟力通主机体型较为小巧的一款产品,大小与一台苹果手机相当,不会阻碍驾驶员视线。支持四轮胎温胎压同显,且采用三色彩屏,显示清晰易看。

传感器涵盖内置型与外置型,均采用英飞凌SP40芯片,可以检测0-8.0Bar范围内的大部分车型,精确可靠。其中内置型传感器电池采用日本松下电池,经久耐用,无需多次拆解轮胎更换。

X6C在天猫有售,内置型330元左右,外置型约200元,适合喜欢小主机的用户选购。

05

CAREUD凯佑 | T880

飞思卡尔芯片,两档自动调光屏幕

378.00

T880的独特之处在于两档自动调光屏幕,可以自动感应环境亮度,在夜间减少驾驶员视觉压力,行车更加安全。四轮胎压胎温同显,以及太阳能+USB双充电方案均有配备。

其传感器涵盖内外两种类型,均采用飞思卡尔芯片方案,每隔3秒更新一次数据,真正做到实时监测。传感器还具备三防功能,在高温、雨水或尘雾环境中均能够正常运行,保证行车安全。

T880在天猫旗舰店有售,内置约380元、外置约280元,属于性价比较高的胎压监测产品。

06

CAREUD凯佑 | U908

超高精准度,迷你一体式

956.00

凯佑U908是最小的胎压监测产品之一,主机尺寸只有32mm,采用点烟口安装方式,即插即用,不需要太多空间。尽管体积小巧,但其依旧支持四轮胎压同显,不会漏掉任何异常情况。

传感器沿用凯佑一向使用的飞思卡尔芯片,精确可靠,涵盖内外两种传感器类型,且外置传感器可自主更换电池,无需因为电池耗尽而重复购买。

U908在天猫有售,外置800元、内置950元左右,价格较贵。

07

誉霸 | YB-9

体积小巧,性价比高

198.00

誉霸的汽车用品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YB-9为内置型监测器,与YB-8相似,采用德国英飞凌芯片方案,每隔0.3秒监测一次数据,可以及时传输轮胎数据。

主机支持四轮胎温胎压同显,体型小巧,基本不会遮挡视线,且可以贴在挡风玻璃上,不用低头就能了解轮胎状况。

YB-9的售价约200元,是性价比极高的内置胎压监测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