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什么时候支付(爱彼迎支持什么付款)

此前,Airbnb爱彼迎中国宣布将关闭中国大陆业务时,曾表示将固本培元,全面服务于出境游。

7月8日,爱彼迎中国对外发布出境游产品全面升级,从中长住体验升级、全面保障升级,以及无障碍沟通升级三方面入手,为后疫情时代出境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服务。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出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2019》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境外游的游客达到了1.49亿人次,比往年增长了14.7%,中国游客在境外游当中消费超过1300亿元,增速达到13%。可以说,中国游客境外游对于爱彼迎而言意味着更大的机会。

爱彼迎中国业务负责人孔直秋也表示:“出境游业务始终是爱彼迎中国长足发展的内核。疫情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旅游客源国,而随着近期各国家地区逐步放宽出入境政策,这一需求必将全面释放。”

5月,Airbnb爱彼迎中国曾联合凯度面向1200名出生于1995年至2007年,在过去2年里有旅行经历,未来6个月有旅游住宿意愿,且未来有出境游意愿的中国旅行者进行调研。

93%的中国Z世代受访者表示,“找房难”已经成为他们在使用出境游中长住产品过程中的核心痛点,主要体现在需求不明确、信息较繁杂,房源时间适配难度高,以及一次性支付压力大这三个方面。

据此,爱彼迎中国推出三大功能:智能推荐中长住房源,“住宿拆分”功能,以及零息月付功能。后疫情时代,安全感和灵活度成为出境游旅行者的考量重点(95%),因此爱彼迎还推出了AirCover四海无忧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