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能买什么手机推荐(5000元推荐买什么手机)

对于当下手机市场来说,5000元的预算足以买一部配置及颜值设计非常出众的机型了,经过多款手机的盘点对比,为大家汇总了这四部靓机,正在添置新机的小伙伴看过来。现在是618电商节,很多手机都有优惠。 >>>>618会场领劵

一加10 Pro

一加10 Pro这款机型是一加最新的一款旗舰机型,其通过对细节方面的打磨,让其在颜值上得到很大的提升,尤其是机身背部的摄像模组,其采用3D纳米微晶陶瓷材料,外观更加凸显质感。拍照方面,采用哈苏影像2.0旗舰三摄,具体为:48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专业的影像能力让其驾驭各种场景下的拍照需求。

作为旗舰机型,一加10Pro在性能方面的配置也非常给力,其搭载了骁龙8Gen1处理器,同时也是一颗安兔兔跑分超百万的强悍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一加10Pro还配置了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让游戏场景的运行能力更加稳定,大大提升游戏的体验感。续航方面,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快充,日常电量得到充分保障。

华为P50

华为P50这款机型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有特点,机身背部采用双圆环造型设计,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色方面有雪域白、曜金黑、可可茶金三种配色款式,时尚感十足。影像方面,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具体为: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并且在计算摄影和原色引擎两项黑科技的加持下,让华为P50在拍照方面得到大幅的提升。

性能方面,华为P50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并且在鸿蒙系统的强悍配置下,将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直接拉高。针对多场景的运行体验都能够顺畅进行。续航方面,华为P50内置了41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45分钟左右即可充满全部电量。

vivo X70 Pro+

vivo的这款机型在机身背部的设计感同样有着非常显眼的设计风格,官方也为其后置镜头模组起名,称之为“陶瓷云窗”。屏幕方面,vivo X70 Pro+配置了一块6.78英寸超感自由屏,采用三星E5发光材料,达到2K分辨率,画面效果非常出色。影响方面,绝对是这款机型的最大的亮点,其后置四颗镜头,具体为: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微云台主摄+1200万像素专业人像主+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在不同光线及场景下拥有非常棒的拍摄体验。

性能方面,vivo X70 Pro+搭载了骁龙888 Plus处理器,及LPDDR5内存+UFS3.1闪存组合。为手机的日常运行带来更大动力。续航方面,内置了一块4500mAh电池,满足日常电量使用。

荣耀Magic4

荣耀Magic系列在用户侧一直有着较高的呼声,本次给大家推荐的是荣耀Magic4这款机型,屏幕方面,其配置了6.81英寸OLED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影像能力方面,荣耀Magic4配置了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主摄+5000 万像素超广角+800 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满足大家对于影像方面的需求体验。

性能方面,荣耀Magic4搭载了骁龙8Gen1处理器及LPDDR5+UFS3.1性能组合,为手机性能进行持续的输出,并在功耗方面有不错的表现,续航表现上,内置了4800mAh电池,搭配66W有线超级快充,随时带电,来电更轻松。

以上几款高颜值机型在机身背部的设计都有非常独特的设计感,大家对于以上四款机型的设计更喜欢哪种款式?

(794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