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元买什么手机好(699元的手机怎么样)

文/小伊评科技

最近有粉丝在后台提问说:“想要给家里老人买一台价格在700元左右的预算购买一台入门级的5G手机”,看到这个问题之后我也去各大平台上看了看,结果就是——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的价格最便宜也都在千元左右。

我仔细的去搜索了一下,目前在主流平台所能买到的全新的新款5G手机,最便宜的机型是红米Note10 4+128G 5G版的移动用户专享优惠版,售价为869元,这是全渠道最便宜的5G手机没有之一,这款手机在PDD百亿补贴下的价格也得899元,但是这个价格只能移动老用户才能享受得到(需要持续在线6个月),如果不是移动用户,那么你就只能去PDD购买百亿补贴的版本。

至于其他的入门级5G手机譬如realmeQ3S,IQOO U3/U3X,U5X,红米Note11 5G等的价格大多都在1100元左右。而且我还可以告诉大家,从5G手机诞生以来,市面上所发布过的最便宜的5G手机就是realme的V3以及后来的V5,发布价格999元。

综上所述,目前想要以699元这个价格买到一款全新的5G手机几乎是不现实的,至于一些山寨品牌所推出的所谓“5G”手机,相信我,他们都是假的(因为5G SOC的成本是比较高的)。如下图所示,这是我在某市场搜索到的一款号称自己是5G手机的售价在500来块钱的手机,它配备了10核的骁龙888处理器,而正规的骁龙888只有8核心,这种手机一看就是刷机刷出来的,大家切记不要贪图小便宜。

综上,我们的择机的目光就只能集中在一种机器上了——“主流品牌旗下的二手5G手机”。这些手机虽然是二手,但是毕竟是大厂旗下的产品,综合品质依旧过硬,而且只要是5G手机,其发布时间通常也不会太早,大部分机型的成色以及性能配置都是不差的,作为入门机完全够用,那么接下来笔者就来推荐几款在二手市场中性价比比较高的机器,希望可以帮到你。

第一款:IQOO U3X 6+128G

二手价格:750元左右。

点评:2021年4月份发布的机器,到目前为止尚且不足一年,也就是说目前市面上的二手产品都还在质保期内,这款手机配备骁龙480处理器,拥有这个价位非常少见的90Hz LCD高刷屏,系统表现丝滑,拥有5000毫安时电池和18W得快充,性价比和实用性出色,外观设计也并不丑,非常值得购买。

第二款:realme V3 8+128G

二手价格:650元左右。

点评:realme V3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5G二手机没有之一,发布于2020年9月1日,其8+128G得版本在目前二手市场也就只需要680元左右,性价比非常出色。它配备的处理器是天玑720,别看他发布得早,但是天玑720的性能是很强的,基本可以等效骁龙730,后续的很多5G入门机的性能反而还开了倒车,这款手机在当下的性价比非常高。

第三款:红米K30 5G

二手价格:650-750元左右。

点评:红米旗下第一款5G手机,发布于2019年12月10日,配备的处理器是骁龙730G,配备了支持120Hz刷新率的LCD屏幕,64MP后置四摄,前置2000万双摄,4500毫安时电池,综合性能和配置相当不错,外观设计也不落伍,作为一款5G入门机完全没问题,但是需要注意,这款手机由于发布较早对5G频段的支持非常少,需要特别注意。

以上就是我推荐的三款入门级百元5G手机,这三款手机在2手市场的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那些想要买一台二手5G手机过渡的消费者选择。

END 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