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crv首付多少(本田crv多少钱)

本田CR-V作为一款全球非常知名的车型,从上市以来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以及市场口碑也是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一直居高不下,目前1-12月累计销量21.3万多台,12月份单月销量1.9万多台,虽然之前由于1.5T发动机问题销量有一定的下滑,但目前销量还是非常稳定,可见在大家心中CR-V的地位还是很高的,最近身边有个朋友小吕也是购买了一辆本田CR-V,下面一起来看看车主是如何评价的。


小吕对于日系车印象一直比较不错,主要是家用考虑到CRV省油耐用,当时选择CRV也没有做过太多的对比,看了丰田荣放、皓影等车型,荣放的内饰大屏幕不是很喜欢,而皓影虽然外观有了一定的提升,但基本没有什么优惠,果断放弃了,选择本田CRV主要是由于最近优惠力度比较大,再加上对CRV的外观也比较喜欢,外观也是比较耐看,家人都比较认可。


目前车主开了有1千多公里,对于这款车整体都比较满意,外观老少皆宜,看上去也非常的年轻时尚,符合大众审美。内饰方面做工用料都很好,主要是偏居家的风格,看上去也比较有档次感,中控对称式的设计比较耐看,符合自己的审美,特别是功能按键操作起来很方便,开车途中盲操没有问题。最满意的地方还是它的空间表现了,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车,但空间表现非常宽敞,后排地板基本是纯平,乘坐3个人也不会感到拥挤,座椅舒适柔软,家人都是非常满意。


而最令人不满意的就是车辆的隔音了,急加速发动机噪音很明显,胎噪声以及环境噪音比同级别车型偏大,有一点影响驾驶质感,除此之外这台车的油耗表现也令人满意,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日常加速以及平顺性都不错,对于家用来说是足够了,百公里油耗基本在7L多一点。底盘方面整车悬挂调教偏舒适性,快速过弯侧倾有点大,但对于路面的颠簸过滤的很好,开起来很轻松顺手。


下面一起来聊聊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小吕购买的是1.5T两驱风尚版,这款车厂商指导价20.38万,当地4S给他的裸车价是18.68万,他选择的是分期购买,首付30%(6.28),贷款70%(12.4万),加上购置税16531,保险7012,车船税360,上牌1000,手续费3500,服务费2000,贷款12.4万三年利息15666,首付落地价93203,月供3879,总价 232869元。


下面一起来看全款多少钱,加上购置税16531,保险6719,车船税360,上牌300,全款落地价210710元 。经过计算得出贷款购买比全款购买多花了22159元,算完后车主表示吓了一跳,很后悔贷款购买了,早知道就不听销售推荐的贷款购买了。

以上是车主的作者的个人观点,大家还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你觉得贷款购买和全款购买哪种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