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途昂多少落地(途昂多少能落地)

途昂的外观设计很霸气,侧面看起来很有肌肉感,整体看上去有种百万级豪车的感觉。

霸气的前脸,LED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成一体。看起来有种虎视眈眈的感觉。

相比于霸气的前脸,车尾的设计就比较平淡了,感觉和小弟途观的差不多...

侧面看上去很魁梧、高大。

19寸的大脚,匹配的是255/55 R19的轮胎。

大宗所以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几乎一样。尽管内饰的用料都不错,摸起来都是软包,但整体给他人的档次感不是很强,没有40万级别车该有的样子。和同级别的XT5比起来,差远了...

全车的配置一般般,有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电动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座椅、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配置。

这么大一台车,空间自然不用多说了。

整车落地42万,和旁边的Q5比起来,大哥与小弟的感觉,和Q7比起来应该也不差。

霸气的前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