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concept多少钱(别克concept2017款多少钱)


外扩的轮眉与修长的车身底部线条相得益彰,尽显动感气质。而在这一次的改款上,别克也是终于将旋风式轮毂给引入了君威GS,一看就是很有个性的一种体验。前杠底部开口面积明显更加宽大,两侧“獠牙”造型也进行了精简,相较老款车型,君威GS侵略感明显提升了不少,对科技感的塑造也更加到位。新款君威车侧的造型非常大气硬朗,上扬式的双腰线很有动感,配合上溜背式的车顶设计极富空气动力学,而微微翘起的鸭尾,则是营造出非常强烈的运动氛围。新车的外饰造型进行了精致升级,呈现更动感流畅的视觉美学。两侧灯组的造型虽然看似普通,但内部镶嵌的两条"倒√"型日间行车灯却成功为它增添几分动感。2905轴距的别克君威,最后一排空间也不会太小。2020款别克君威GS凭借动感、个性的外观造型吸引目前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在选车要看颜值的购车时代,君威GS也要露几手“功夫”。而车侧线条则略显平淡,不过上下两条腰线的设计还是很有层次感的。新别克君威车长4913毫米,轴距达到2829毫米,为乘坐提供了宽松的座椅空间。两侧的头灯组造型特殊,对折型的LED日间行车十分醒目,突出的运动感更加强烈。而新款的别克君威身材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而车尾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彰显出运动气息。而在这个时候,颜值的优势就会凸显出来。车尾部分依旧是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尾灯的造型很有辨识度。两侧大灯组的造型特别犀利,内部的构造也相当用心,采用了倒L形设计,其中央还配备了镰刀形状的灯带,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辨识度。而这就是因为君威的外观更显年轻化,且动力和内饰方面的表现均还算不错所致。新款别克君威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化,前脸中网采用多边形设计,内部格栅为全新飞翼式造型。新老款车型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是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动感时尚。而在外观上,新一代别克君威延续了别克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设计风格源于别克Avista Concept概念车,纤细的前大灯和飞翼式中网的组合非常的时尚动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辆前脸采用造型更加扁平化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结构由此前的直瀑式换装成全新的点阵式布局,搭配飞翼状的银色饰条,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新别克君威车长4913毫米,轴距达到2829毫米,为乘坐提供了宽松的座椅空间。前保险杠两侧的“獠牙”造型也进行了精简,镀铬装饰与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令人过目难忘。新老车型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前格栅、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车窗边框以及四门把手的镀铬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