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年终奖多少(广汽本田年终奖有多少)

【有车大师:汽车资讯】2018年还有10天不到,辛苦了一年,能拿到多少年终奖金回家过年成为时下上班一族最关心的话题,汽车行业也不例外。毕竟回家年过得好不好,年终一波很重要!拿点钱回家好过年是咱们中国人的传统。而汽车产业这么多年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其利润方便也是俯视其他制造业,但就在18年却出现前所未有的大幅滑坡,像GM、Ford等企业都爆出了裁员的消息,年终奖缩水几乎已成定局!今天我们也探讨一下汽车行业年终奖究竟有多少呢?

首先,先来看各大汽车厂商截止到18年9月份销量业绩,光看图,估计从事汽车行业的人士心里都快凉了一大截。中国汽车销量连续三个月负增长,也就是说整个三季度新车销售数据都不太理想,但综合三个季度来看还是有着1.49%的增长。面对如此惨淡的销量,各大车企年终奖会受影响吗?

首先就是上汽大众,虽说在汽车市场坏境不行仍然还能坚挺不拔,毕竟是我们中国人信仰的神车,而根据内部员工透露由于今年同期利润较去年仍然上涨,年终奖5-6个月几乎已经是雷打不动的消息。广汽集团里的广汽本田,12个月+3个月+6.5个月工资,6.5个这个水准还是相当给力的!还有一个广汽自主,记得去年是整整12月的年终奖!不过今年的话传祺系列销量不太理想,想必年终奖应该会往下调。

而福特汽车,今年销量跌了一半,而且还裁了员,虽说往年最受关注的就是福特年终奖,但看今年的形式,应该也凉凉。而吉利的话可以说今年销量黑马就是它了,这两年做得风生水起,1.5w-2.5w,普通研发人员,年底发放。华晨宝马一如既往的4.5个,毕竟人家卖的好与卖的差都是一样!还有一个销量腰斩的奇瑞捷豹路虎,不过这些大企业年终奖不含糊,基本就是3-4个月!还有一些造车新势力,第一个奇点汽车,奇点的话年终就不用想太多了,前段时间刚被爆出3个月工资发不出,第二个当下最红的蔚来汽车,据了解,入职协议大部分是13薪,就是说至少1个月,不过不虚,人家有期权分红!第三个博骏汽车,刚看到要在上海建厂,说明腰包还是很鼓,内部员工称2个月!

大师总结:面对今年的销量业绩,各大厂商或多或少都会受影响,不过销量再差,年终奖也不会少到哪里去,毕竟有句话说得好,世界上有种孩子叫别人家的孩子,有种女朋友叫别人家的女朋友,更有种年终奖叫别人家的年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