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刮一小块补多少钱(车被刮了一下要多少钱)

汽车的刮蹭在用车过程总是免不了的,而车漆受损后通常都会选择尽快补漆。因为金属车身长时间裸露在外,容易腐蚀导致受损面积增大,甚至还会影响车子的使用寿命!在选择为爱车补漆方式上,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汽车喷漆和汽车烤漆的差别。汽车烤漆的质量要比喷漆质量可靠!

车烤漆和汽车喷漆的区别有:

一、从工艺上鉴别。烤漆是在基百材上打三遍底漆、四遍面漆,每上一遍漆,都送入无尘衡温烤房,烘烤;而喷漆在基材上磨呢子,再在上面喷上漆,自然晾干。

二、从颜色上辨别

用手摸烤漆专门板的四边棱角,是否光滑、知凭证;观察棱角的颜色,是否与门板颜色相同。如果棱角光滑、颜色相同漆膜均匀、色彩饱满则是烤漆。而喷漆棱角部分毛糙,颜色比门板浅,并且漆膜不均匀,色彩不饱满。

三、从表面上鉴别

用手摸烤漆门板表面,看是否有尘粒、气泡。如果门板表面平属整、光滑则是烤漆,喷漆是门板表面有颗粒物,不光滑,触摸有异感。其方法是:在打磨到一定粗糙程度的基底上(通常是高权密度板材),喷上若干层油漆。

并经高温烘烤定型。 该工艺目前对油漆要求较高,显色性好。

预览定时发布预览并发布


车烤漆一般需要多少钱?汽车烤漆价格还需要根据车子的具体受损情况决定,车子烤漆前需要钣金整形的话,烤漆一个面在400-500左右,如果只是简单刮擦烤漆一个面价格在300-400左右!全车烤漆一般需要3000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还要和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关!)上述仅代表济南皇菠萝汽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