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速腾落地多少钱(17款速腾落地多少钱)

速腾常年霸占汽车销量榜前几名位置,市场表现相当强势。外观方面,速腾非常中庸协调,整体十分耐看,从各个角度看上去都没有明显的违和感,很符合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1.6自吸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感觉够用,虽然谈不上有劲儿,但四平八稳的代步完全没毛病,只要舍得给油,超车也不是问题。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比较扎实,过弯侧倾小,支撑到位,滤震也很干脆,能处理掉相当的冲击感和突兀,同时保留了一定的路感,兼具了舒适和操控,开起来让人很有信心。



空间方面,速腾后排空间比较宽松,头部有个四指,腿部也有两拳左右,坐进去敞亮,不压抑,符合一台标准家用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中规中矩,各功能分区布局清晰合理,按键旋钮用起来很舒服顺手,整体的做工用料也还不错,各种板饰的拼接严整,至少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水平。


150800就是速腾1.6L自动舒适型指导价。优惠31000



速腾1.6L自动舒适型裸车价为119800,下面我们计算落地:


裸车价: 119800 购置税: 10200 保险费: 6000(购买交强险、车损、第三者100万和不计免赔。)


上牌费: 120(我们自己上牌就是120,即使找车管所代办也不会超过200。) 合计: 136120


以上算法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