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气增加多少马力(改进气能提升多少马力)

今天升级的是20款宝马325Li 2.0T M运动套装,坐标广东中山。325Li(G28)搭载新一代B48TU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总成方面对应的是上一代3系(F35)B48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峰值扭矩虽然提升了30NM,但4000转之后扭矩衰退明显,极限动力水平有所下降,官方零百成绩也从7.9s衰减到8.1s,少了F35、E90这些前辈们对于运动的极致追求。车主表示动力作为家用其实可以了,就是有时候要超个车比较费劲,想改善一下这方面。

外观上三系就是一个字,帅!前脸依然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加“天使眼”LED大灯设计,这一代双肾格栅的面积更大,且立体感更足。车主没有改装硬件,后续也没改装的打算,这个车子就是家用的,刷个一阶开着舒服点就行了。

动力方面,20款宝马325Li搭载新一代B48TU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官方零百加速8.1秒。

花絮:碰面之后问了一下车主加的油品,说是这边的冠德油站,建议车主刷完以后最好加中石化的,车主说如果必须得加中石化的话就不刷了,工程师回复说也不是必须加中石化,只不过中石化的油品好一些,如果你实在不想换也可以根据你现在的油品去调校。

施工过程:国际惯例,碰面后先拉一下原车的数据流。要取下ecu电脑板,好在只要插线无需开板。十几分钟的样子,工程师熟练地取下,就是下面这块。

该车采用Bench接线操作方式升级,协议选择Bosch(博世) MG1CS201。

接着就是连接专用的AT设备,十几分钟就成功读出原厂程序,把程序、铭牌和车况日志信息打包发给上海总部。

收到程序后,技术总监经过初步审核,和德国技术人员共同确定调校方案。根据环境、油品、大气压力、车况等,对点火角、点火脉宽、进气压力等多个参数,重新优化调整。调校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或有不同,两个小时左右程序传回,注入德国ING Performance特调程序。

路试分析日志,确保程序的稳定,接着是反复路试、01测试,有条件就上马力机。不满意重新调校,直到客户满意为止。(这也是特调的魅力所在,边开边调,车辆压力、点火角等信息一览无余)

最后附上是20款宝马325Li 2.0T 升级前后的数据对比—

原厂数据:马力184Ps 扭矩300Nm;

一阶数据:马力260Ps 扭矩420Nm。

车主反馈:“动力确实比之前强了很多,看着转速表给油门,转速在升的同时,速度也在往上提,推背感来得很强烈,效果堪比高功率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