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c50多少钱(13年c50值多少钱)

本来想多写几份帖子的来给大家树立个正确的买二手车的观念,奈何这几天遇到点事耽误了!

照片中这台车其实我已经卖了,刚买回来就卖了!虽然赚的不多,但是从这台车我想让我从车商角度和各位买主的角度来阐述下我得关点,如果有哪里说的不对的还请大家多包涵和指点!

首先,从各位各位鱼吧朋友关心的车况来说吧!这台是13年的1.5T长城C50,配置就不说了!先说说大家最关心的车况,这台车13年到现在来说全车都基本上还是原版,公里数才65000公里,一手车,原车主定时保养,方向盘和内饰也磨损非常小!可以这么不怎么吹牛的说,这种手动挡这种国产车能到现在保养的如此好的基本上非常少,所以回来我还没洗车我朋友就找我买走了!价格我不方便透露,还望大家理解!

先从大家购买的角度上来说,如果是我自己刚好需求,我也会毫不犹豫的买这车,为什么?打个大家都会遇到的比方,买车其实和找女朋友没啥区别,在这个1-2万的价格区间里面,这个车的长相算是比较拔尖的了,这个大家应该大部分可以认同吧!还有就是这车长城的,长城这几年发展大家还都是有目共睹的,那这个车的质量也是大家还可以接受和值得认可的,虽然比不上日本车!那这种车可不可以理解为这车是一个长象还行,最起码不丑,而且很能持家,平时还很少和你发脾气的一个”女朋友”,应该没啥毛病吧! 那么在我们经济能力有限,正需要这种“女朋友”来支撑我们的事业和家庭的时候,那他是不是我们的最佳对象,这个大家认同吧!

其次,我也从我车商的角度上来给大家解读下我收这个车的想法!1、这个车车况无可挑剔,这是我喜欢这台车的原因,虽然这手动挡,但是这台车的精品程度大于手动带来的销售面,所以我要买他,而且价格买的不便宜!

2、这种车对我卖出去以后来说没有什么后顾之忧,因为这种车客户买回去只要不瞎搞,开个3-5年没什么特别大的问题,不会影响我口碑!3、这车是长城的,配件好调不贵,不会给我客户后期的维护保养带来太大压力,以后如果客户换车,我还能再做一次生意!4、这种车我买回来不需要花大价钱打整,车子好我自己少花时间和精力,花更多时间做别的事!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所以时间就是钱!

其实还有很多可以分享的,但是字数有限,下次有时间我拿其他的车继续和你们分享,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若有不对还请大家就要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