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盈众4s店电话多少钱(福州盈众4s店售后电话)

参展经销商为市民介绍汽车性能。

参展经销商为市民介绍汽车性能。

闽侯新闻网讯 夜幕降临,夜色璀璨。6月12日7时许,为期3天的“惠聚榕城消费季 闽侯汽车下乡惠全民”购车节在市民广场热闹开启。在这里,市民不出远门也能逛车、购车,还能享受超值补贴,为市民购车提供了极大便利,进一步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回补、经济复苏。

当晚,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辆精致华丽的车型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体验。现场共有上汽大众、一汽大众、JEEP、斯巴鲁、上汽大众斯柯达等20家经销商的60余款超值车型惊艳亮相。“这款车子性能怎么样?”“优惠力度能达到多少?”……在福州盈众一汽大众4S店展位上,市民莫先生正向经销商了解购车节的优惠力度。“我人生中的第一部车就是捷达,今天看了车展上的新捷达,觉得很不错,有了购买的想法。”莫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对捷达一直有着特殊情怀,这个品牌见证了自己的成长。

据介绍,我县正在开展为期60天的“惠聚榕城消费季 闽侯买车折上折”促汽车消费专项活动,活动发布了500万元的汽车专项补贴政策,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每人可申请1000元购车补贴,目前已有2700多名购车者享受到这一福利。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刺激居民购车热情,推动全县汽车市场整体向好,我县联合汽车经销商开展此次购车节活动,持续推动汽车消费领域潜力释放。

“受疫情影响,汽车销量不是很乐观。此次购车节相当于给汽车销售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让我们对后续的发展更有信心了!”福州明车贸易有限公司展厅经理杨军说,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打响公司销售的汽车品牌。

此外,在活动期间,县供电公司甘蔗供电所也前来“助阵”汽车消费,开展服务“夜色经济”用电保障行动。“今天我们组织志愿者来到现场,一方面保障县城的用电稳定,确保市民能够在安全明亮的环境下试车、购车;另一方面借此机会向市民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办理业务。”甘蔗供电所所长陈丽告诉记者,活动期间,他们还成立了特巡特护的保电队伍,及时排查、解决用电问题,为闽侯“夜色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随着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汽车消费市场呈现回暖态势。在近期各项汽车消费优惠活动的推动下,5月全县汽车行业零售额实现同比增长2.3%,环比增长10.4%。“此次购车活动将会积极助推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促进汽车市场整体向好。下一阶段,我县计划将‘闽侯汽车下乡惠全民’购车节打造成消费者购车的最佳平台,并将汽车消费优惠活动与打造夜色经济示范街区、推动文旅项目发展相融合,使之成为促进闽侯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县商务局副局长陈瑜表示。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