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2016款售价2多少(阿特兹2016款价格)

拍完这辆阿特兹,马自达基本市面上常见的轿车,我基本都拍完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辆2016年上牌的女士一手马自达阿特兹,2.0的。我们今天就来说说这车。

其实马自达的车子,好多朋友说我是 马自达专业户,的确,我比较喜欢马自达的,我个人感觉,在几万十几万这个价格区间,马自达的车子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就比如现在我旁边的这台马自达阿特兹。



2016年上牌,个人一手车,还是女士的,车况非常好,这一些就不谈了,我们来横向对比,2014年阿特兹上市后,来看看雅阁,还是2.0+CVT的九代,天籁也是刚刚改款,但是还是老款的脸,不是新款U型的,凯美瑞还是七代的,所以说论当时的背景,阿特兹是很超前的,当时的外观,非常惊艳,说马自达的外观设计领先十年不过分的。


但是,就这种情况下吗,马自达阿特兹的保值率还是不算高,这辆2016年的阿特兹,原车主12万卖的,市场价车况好的基本12万大几的,但是2016年的2.0天籁 凯美瑞 雅阁等等,都要比阿特兹要贵的,这个,马自达性价比高地方就在这,在产品力很不错甚至比某几款还要好的前提下,价格卖不上去,买二手的性价比就很高的。



在颜值这一块,马自达阿特兹的魂动之眸真的很漂亮的,外观没的说,我感觉应该没有人会说阿特兹的颜值不高的,犀利运动个性十足,在外观上,我给他打满分。



在内饰这一块,先说做工用料,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黑色的内饰设计,大量软性材质,还是挺厚道的,关键配置很不错的,这只是200的标配,但是天窗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中控大屏 蓝牙 自动空调 自动启停 无钥匙启动 这一些,常用的配置基本都安排上了,个人感觉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在空间这一块,怎么说呢,家用够用的,座椅比较宽大,做的还是比较舒服的,在腿部空间上也是挺充裕的,但是头部空间似乎不太行,表现不是太好的。但是后备箱空间,还是很充裕的,优秀。



阿特兹最近刚好赶上换代,但是在视频里我也说了,基本除了前脸有所改变,其他没啥大的区别,关键这一代阿特兹真的已经能够做到十年不过时,五年而已,再设计出太惊艳的产品,让其他车企怎么活?



所以说最新款的阿特兹,除了前脸变化大一些,其他没什么大的改变的。



阿特兹的发动机配的是2.0和2.5的创驰蓝天发动机,据原车主跟我说,他开到过最低6个多油,这个油耗很惊人了,反正目前我是没开到过的,但是七个多8个左右,好多朋友还是能开到的,这一代的创驰蓝天,热效率还是很高的,技术多厉害我们就不去谈的,但是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上,做的真的是很不错的。



2.0的150多匹2.5的190多匹,配的虽然是6AT,相比现在的8AT9AT可能看上去要逊色一些,但是这款变速箱开起来真的是很舒服的,不在乎数据多少,开起来好开稳定性好这个最重要。



在操控上,马自达的底盘向来不用多少,很紧致有韧性,开起来还是很舒服的,要操控能有一定操控,要舒适性做的也还可以的,6AT变速箱换挡手感很不错的,升档降档逻辑清晰,很聪颖的变速箱,2.0动力日常家用足够,但是如果激烈驾驶这一些,难免比不上2.5的。



总体来说,跟我上一期给大家拍的迈锐宝XL相比,驾驶感受区别还是非常大的,就像我上次写到的,同样的食材不用的做法,最后做出来的味道也大不相同,对于产品而言,这就是产品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