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哈弗h6卖多少钱(2012年哈弗h6能卖多少钱)

今天大饼发了一条微头条“现在买哈弗H6的车友真的是多,可以说是遍地开花,随处可见。不过呢?大饼身边不少买哈弗H6的朋友似乎都不是很满意。”当然大饼不是车黑,大饼身边确实不少朋友买了哈弗H6,有位朋友不满2年就换车了。其实说实话呢不管买什么车总是会有不满意的地方,对于哈弗H6来说用户基数那么大自然不满意的朋友就更多了。



另外对于哈弗H6这样10万出头的自主品牌SUV,其实说实话品质感就那样,很多车友可能就是抱着花10万要买30万的享受去看哈弗H6自然就不满意了。

所以说大饼觉得对于一款车,不满意很正常,正是因为消费者不满意,才会刺激汽车企业不断的去开拓创新。



各位朋友你们说是不是?

不过对于大饼最近在二手车市场里找到的这辆二手哈弗H6呢?大饼的建议倒是很明确的,不推荐去买。

为什么呢?且听大饼的分析。

首先是年份的问题,这是一辆2012年的二手哈弗H6,到目前是7年的车龄,倒不是大饼对于自主品牌有什么偏见,但2012年的自主品牌无论是和合资品牌还是现如今的自主品牌都还存在较大的差距。那时候的哈弗H6给大饼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皮实耐用,但皮实耐用不代表质量就好,只不过大毛病没有,但小毛病却不少罢了。



当然这个车龄的二手自主品牌不是说简单测试就能发现所有的小毛病。

另外就是油耗的问题,即使是现款的哈弗H6油耗表现也不是太好,但这辆二手哈弗H6用的还是老款的三菱发动机,那时候的三菱发动机纯粹就是自主品牌话语权不强而无奈的选择,的确是比自主品牌自己搞的发动机靠谱,但无论是油耗还是动力表现都很不令人满意。另外就是那时候手动波的哈弗H6,变速箱的换挡无论是手感还是舒适性都不太好。

外加机械液压助力的方向盘本身用起来就不太舒适,经历7年时间的洗礼之后呢,方向盘的助力就更加的令人尴尬了。

总之一句话来说就是这车的行驶品质和驾驶品质只在不敢恭维。

外观层面呢大饼倒是觉得还过得去,除了老款长城logo一眼就可以看出年代感外,这辆哈弗H6其实很多地方的外观还是和上一代H6挺像的,当然不觉得好看,但是呢也不觉得丑,对于一辆二手车来说能够做到这样其实就已经挺好的了。



内饰部分呢大家就不要有太大的期望了,7年前自主品牌的装配工艺还比较落伍,尤其是在内饰层面,品控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优点呢是哈弗H6和本田的CR-V有非常多的相似之处,所以车内无论是空间的总量还是规整程度都是很不错的。所以有不少小老板、安装师傅会选择哈弗H6作为工具车,既可以坐人,又可以拉拉工具,两全其美的很。

最后呢就是总结一下大饼不太推荐买这辆哈弗H6的原因,主要有3点:

1、行驶品质一般;

2、做工一般;

3、油耗表现比较不令人满意。

当然大饼的建议只不过是不推荐购买,而不是不能买。如果价格足够合适的话,那么完全可以可以考虑的。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