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挂机不掉线(魔兽世界挂机不掉线方法)

不知道各位魔兽世界的玩家们,打大米的时候遇到过什么最奇葩的事情呢?为什么有人进组了会一直挂机而且还能保持不掉线呢?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坑其他人的钥匙吗?这究竟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陷,且看本期大米受害者之打个低保真不容易。

这件事发生的时间是6月14日晚上 21:50至22:20之间,这位玩家的小号LR由于装等太低,只好找朋友帮忙刷个低保,于是找来了一位SS朋友将钥匙降到了15C的通灵战潮,一心就想吃个低保别无他求,美滋滋。

于是就踏上了开心的组人之旅,开组后有个275的QST带了一个271的CJQ,这个惩戒骑就是本次事件的主角,神奇的挂机怪,最后又组了一个265的奶萨,低保小分队这么成型了。原本以为是一次轻松愉快的旅程,可是万万没想到却成为了噩梦的开始。

开大以后,这位小伙伴并未发现什么异常,知道老一BOSS后才发现CJQ在清怪时就已经挂机不动了,甚至还以为因老一前多带了一波小怪进战斗,直接导致了灭团,不过4个人还是艰难的打过去了老一。

到了老二前QST让SS起门拉CJQ一把,但此时大家又发现CJQ再次挂机了,甚至停留的位置就在桥头附近,起门拉了之后,半天也没有反应,不过也没掉线,其余四人看到CJQ的这番操作,只能为了抢时间被迫又是4人打过老二,此时离限时只剩下21分钟。

老三前清小怪时,CJQ终于上线,这次人齐了清的也快。但进入老三BOSS战,CJQ又不动了,残爆周DPS不够,BOSS下地2次,差20多万血未能打掉时,此时场上3只大怪导致团血压力非常大,灭团,CJQ全程挂机不动至死。

这就让人无法接受了,甚至在灭团后,离限时仍有13分钟的时候,被折磨的心态崩了的奶萨未说一句话,复活后就直接离队。

虽然老一灭了之后,QST说过一次CJQ战网有问题,但几次挂机CJQ均未掉线,全程只是站着不动,这难道是GZS自信的带刷低保吗?还是故意要黑别人的钥匙呢?不得不说现在打个打个低保已经这么难了吗?

不知道看到这里各位小伙伴觉得这个CJQ究竟是处于什么目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