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敌法师出装(dota敌法师出装攻略)

在DOTA2中,有一个非常特殊的英雄,他的存在就是为了对抗法师,不过虽然他的技能设计都是对应法师的,但在对付很多物理英雄的时候也很奏效,他的名字就叫敌法师,不过说实话,游戏中可不止敌法师这个英雄让法系英雄很苦恼,比如小强、骨法这两个英雄,也让法师难以正常游戏,不过就现在来看,这两个英雄的出装还是比较固定的,而敌法师却在最近开发了新的套路,以往的敌法师都是主要做物理装备,凭靠着优秀的抬手,切后排非常的轻松,而且拆塔速度也非常快,带线能力强,所以也被玩家称为敌塔师。

就在最近,有玩家开发了辉耀玲珑心的敌法出装路线,不过也仅仅是开发出了而已,暂时还没有太多的玩家使用,就连有使用这个新路线的战局中,也是先狂战、分身、假腿等传统道具,后来再慢慢摸出辉耀和玲珑心这两件道具,如果直接憋辉耀的话,对于敌法而言是相当痛苦的,因为敌法本身就比较脆,不像是幽鬼、炼金等英雄,所以很需要狂战斧的坚韧球来做支持,而且敌法凭靠自己的闪烁,在三条线和野区之间灵活的穿梭,狂战斧刷钱的速度完全不比辉耀差,所以憋辉耀肯定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但是为何后续会选择辉耀和玲珑心这两件道具呢?首先,辉耀存在的意义已经不再是刷钱了,他可以配合分身带线,在闪烁进入敌人后排的时候持续烧伤敌人的脆皮英雄,同时还可以降低敌人的攻击命中几率,在配合玲珑心的时候,还会对自己进行恢复,而玲珑心存在的意义并非和辉耀配合,恢复生命值只是锦上添花,主要的作用一个是撑血,敌法就算是满级,生命值也并不会很高,所以往往会出个龙心,而玲珑心的生命值加成能力也比较高,所以玲珑心也不是不可选择,其次则是降低了技能的冷却时间,主要减少的就是3技能的冷却时间。

现版本的敌法3技能从被动换为了主动技能,可以开启,在1.4秒内反弹所有的技能,被动提高45%的魔法抗性,只比以往低了5%而已,这个技能其实有些类似于小强的尖刺外壳,但是使用起来要困难很多,因为小强的外壳可以反弹任何伤害,而敌法只能反弹魔法,而且持续时间只有1.4秒,最关键的是小强的外壳可以抵御任何技能,而敌法的法术反制只能抵抗指向性法术,而且还需要在敌人的技能抬手之前使用,这个操作难度就非常大了,所以很多人干脆就无脑开,跳进人群先开一下,万一能反弹一个技能呢?

虽然这个反弹比较难操作,但是回报很值得,这个技能的效果不像是莲花一样反弹一个技能,而是彻底的反弹回去,不对自己造成任何效果,比如宙斯的G,如果被敌法反弹,敌法不仅不掉血也不被控制,反倒自己会被雷击一下,这对于Lion、蓝胖等英雄都是非常致命的,这个技能在后期只有3秒的冷却时间,配合玲珑心可以减少到2.25秒的冷却时间,也就是说只有0.85秒的真空期,这让敌人的施法相当困难!那么你觉得辉耀玲珑心流派的敌法是否会成为主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