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区官网(云台山风景区官网预约)

云台山 冰雪之国

对不起,这里的风景太美了,谋杀了你的相机内存。

冬季的云台山藏了一个冰雪城堡,惊艳的雪景、壮观的冰挂、神奇的云海让全国都嫉妒,数不尽的美景占满了你的相机内存。

北方山水的代表

神奇壮观的云海

碧绿如玉的溪水

纯白仙境,冰雪王国、

冰幕初开,晶莹剔透

对不起,这里的空气太好了,让你扔掉所有口罩。

云台山森林覆盖率达92%,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长期维持在每立方厘米1万到2万之间,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让你没有机会戴口罩。

对不起,这里的美食太好吃了,让你的减肥计划泡汤。

美景与美食相伴随行,以四大怀药为首的养生药膳,滋补美味。树上的果子,农家的土鸡,山上捉来的十足全虫,野味十足。各种特色小吃更是鳞次栉比,这么多好吃的,哪还顾得上减肥!

对不起,云台山让你变得太挑剔。

云台山以“感动每一位游客”为服务理念,不可比拟的微笑服务,让每个来过云台山的游客都开始变得挑剔。

对不起

云台山没有高楼大厦,没有国际商场

只有你想要的诗和远方……

温馨提示

自驾

郑云高速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详细自驾线路可点击“阅读原文”。

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咨询服务

旅游投诉:0391-7709001

救援电话:0391-7708001

咨询电话:0391-7709300

订餐电话:

云台山庄 0391-7709085

小寨沟餐饮中心 0391-7708888

更多旅游资讯,请咨询云台山景区官方网站(www.yuntaishan.net)、官方微博(云台山)、官方微信(云台山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