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瀚的眼睛(不要搜张翰眼睛)

传媒樱桃派系【头条理娱君】特约作者,看娱乐热点深度解读,认准理娱君!

将明星放在与世隔绝的环境里独自生活,丢掉华服与艳丽的装扮,7月17日晚的《牧野家族》里,一个人住到林间小屋的张翰并没有过度焦虑,只留下贴身的几样物品,开始剥离自己的明星光环。只是对比曾经的慕容云海,如今38岁的张翰再也不是艾利斯顿商学院的狂野少年,两段感情逝去后,被提及恋爱运足够坎坷的他也忍不住轻轻叹气。

张翰很爱美,但凡能反光的地方都要照一照镜子,刘涛、许晴和他一起出游时都曾忍不住出言调侃。

喜欢照镜子无疑透露出张翰对自己的容貌足够自信,也因此他一口气演了各种包袱厚重的男主,动辄就要给赵丽颖承包鱼塘,成为偶像剧里难以翻越的经典段子。

然而随着各路鲜肉小生如雨后春笋,张翰的转型也成定数,在《战狼》里变身硬汉,也让外界稍有改观。

过了35岁之后,张翰极力在打破曾经慕容云海的滤镜,丢开准备的服装等物品,只留下最简单的日用品,他此次独处哪怕四周随处可见镜子和玻璃制品,但都能选择忽视。

用张翰的话来说,如今的他更看重实用性,渴望生活简单点。

剥离了霸气偶像剧男主的定位,张翰用一碗牛奶泡饭回忆起童年,回想起父亲用单车载着他回家的夜晚遭遇暴雨,这些生活的细节让他眼眶发红,禁不住让眼泪流在镜头前。

总是扮演霸气形象的张翰也感慨,曾经有一段时间他的状态很不好,为了避免家里担心,他连过年都挨着除夕才赶回家里,不料却错过了与姥姥的最后一面,这也成为他永久的遗憾。

要面对真实的自己,张翰也和老友打电话谈及自己在对方眼里的遗憾之处,不料对方为张翰坎坷的恋爱运而唏嘘,并认为张翰如今的当务之急是进入新的感情。

重提往事又现场催婚,这让张翰不禁面露难色,甚至用手捂住双眼,显然也被戳到了心扉。

出道后谈过两段恋情,每一段都足够轰轰烈烈,但是自从与古力娜扎在2017年宣布分手后,张翰便再也没有新的恋情曝光,五年都出在零绯闻的状态。

就算与张钧甯、孟子义在戏里或者节目里显出暧昧,但是终究没有照入现实,只成为了宣传期的话题。

对于如今的感情观,张翰也感慨自己不再给自己设定条条框框,不再拟定一定要在何时结婚,在努力追求美好的过程里一切顺其自然。

如今38岁的张翰对于婚姻和爱情都显得通透了很多,并不心急结婚,也不再急于坠入爱河。

这也映射出了张翰的变化,因为就在一年多前,张翰的想法还有急躁的一面。他坦言曾经想过为了结婚而结婚,找一个适合的人过一生,最后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做到。他渴望能够遇见自己心爱的人,好好过一生。

而他与刘涛、秦海璐等人一同出游时,也坦言的确是很渴望婚姻,希望能够结婚生子,享受自己的家庭生活。

而如今再次被朋友认为恋爱运过于坎坷,张翰虽然难掩不好意思的表情,却笃定不再急于求得婚姻,在38岁的时候,提前了两年感受到了人生不惑。

本文是作者作为“头条娱君”特约作者撰写,来今日头条看娱乐,有点有料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