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5星云版(oppor15星云版图片)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OPPO红蓝音乐节在上海正式开幕,不仅是年轻人的音乐party,更是潮流时尚的发射地。OPPO音乐节现场将是全场红蓝色彩,两大舞台(红蓝舞台和星云舞台),超强音乐人阵容(蔡健雅/痛仰/新裤子/陈粒/创造101女孩/陈鸿宇/满舒克/万妮达等), 精彩纷呈。

OPPO红蓝音乐节现场

OPPO与广受年轻人喜爱的说唱歌手满舒克联手打造了音乐节专属主题曲《燃》,即将在音乐节上迎来首发;与中国涂鸦网合作,将打造出最酷的Live For Real涂鸦墙;与奈雪の茶联合推出限定红蓝CP气泡茶。另外,OPPO专为音乐节推出的red & blue 透明袋也充满时尚气息,独具一格。

从资料来看,OPPO本身的实力是非常强大的,能够邀请到如此多的明星助阵足以说明其品牌实力。

OPPO R15星云特别版

当然了,这次的主角大家可不能忽略,那就是OPPO R15星云特别版,由于之前16号一经发布过,所以具体配置咱们就不在多说了。

作为红蓝手机配色的引领者,OPPO早在2016年就联合巴萨推出了红蓝配色的OPPO R9定制版手机,蓝色与红色交织,成为了一代经典。在多年后的今天,OPPO对红蓝有了更多的思考,也带来更多创新。

OPPO ARunit

OPPO ARunit

除了手机产品之外,OPPO还在现场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名为ARunit的新品,这是一个关于增强显示的开发平台,将会有超级广泛的设备支持和更好的开发兼容性。目前已经可以做到用AR试衣服等实用功能,对于用户和开发者来说,这都是一件好事。

OPPO R15星云特别版售价

说回手机本身,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售价为2999元,5月20线下开售,6月1日线上开售。星云特别版礼盒装售价3199元,5月20日线下开售,5月21日线上开售。

OPPO R15星云特别版购买直达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