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为什么烧伤(俞灏明为什么烧伤脸)

一、

赵英子泪流满面,何炅眼含泪花

在场的明星纷纷落泪,因为此刻舞台上站着的正是因为大火而毁容的俞灏明。

时隔三年,舞台上的他皮肤粗糙,下颚扭曲.

等他再次唱《其实我还好》,是那个熟悉的俞灏明都回来了。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回到娱乐圈后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却是无情.

自从俞灏明发生意外后,他只能放弃了天天向上的主持,留在上海养伤。

在此期间,天天向上的兄弟也来看望,但是看到俞灏明的样子也十分难过,说再多也无济于事.

只是跟他说会为他保留天天向上主持人的位置。

而在这养伤的两年间,天天兄弟的每期节目几乎都会挂出等他回来的字样,然而事与愿违.

等他回来后,不仅镜头少得可怜,最后还无奈退出了主持人的身份。

而曾经那些所谓的荧幕好友对他的抵触却伤透了他的心!

二、

2017年,俞灏明在机场偶遇诗歌刘烨,原本是想上前拥抱给对方一个惊喜.

然而刘烨却表现得十分嫌弃,还让助理把他拉开。

那一刻的尴尬只有俞灏明自己知道,得知消息的网友也不禁吐槽刘烨太过现实

迫于舆论压力,刘烨只好做出回应,

表示自己只是和俞灏明经常喝酒的好兄弟,而且他也没有表明身份,所以没认出来也情有可原。

但明眼人都知道这只是片面之词,如果两人真的关系好,还会表现出抗拒的意思吗?

三、

同样是火灾受害者,为什么俞灏明成了救人英雄,而任嘉轩却被骂成了筛子?

在俞灏明出事后,外界觉得他做的最男人的事是把唯一的担价让给了Selina.

没过多久,有人就跳出来表示俞灏明是在靠假冒英雄赚口碑。

2010年,俞灏明和Selina拍戏时被烧成重伤,就在两人还在医院抢救时,有人爆出一则视频,视频中的俞灏明伸手护住了Selina.

随后俞灏明的公司天娱才亲口告诉记者俞灏明是为救Selina才伤的那么严重。

在之后的宣传也说了俞灏明是护住了Selina,同时也有媒体声称俞灏明把担架让给他.

而还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俞灏明就这样被公司推崇为救人的英雄。

但对方可不是那么认为的,虽然Selina多次感谢让给她担架,却不承认是对方救了她。

于是看到俞灏明这样的惨状,不明事理的观众一边表示同情,另一边则是开始了对白眼狼Selina的尾巴。

最终迫于舆论压力,Selina公司只好出面辟谣,

表示担架是事先准备好的,而且担架的作用也不大,她自己烧伤面积高达一半,比俞灏明严重的要多。

在事情曝光后,俞灏明也承认当时他被炸晕了,不记得是否救了Selina,可这件事过去了三年,他也因此当了三年英雄。然而这起事件中,俞灏明也并非是个伪君子,只是一个被资本牵着鼻子走的影子。

四、一套房让魏晨等了11年,拒不认账的俞灏明真的那么抠门吗?

2009年22岁的俞灏明在节目上被主持人问道他结婚时你会送魏晨什么礼物时,俞灏明特别诚恳地在镜头前说,我会送一套房。

但在11年过后,魏晨终于和女友结婚,等到魏晨到俞灏明微博下讨要房时,俞灏明只用一句年少无知轻飘飘地带过去了

也有人认为这只是俞灏明当年的一句玩笑话,但其实以他当初的发展来看,的确可以做出这样的承诺,只不过发生意外后就被现实打败了。

在当年的快男选拔中,俞灏明虽然排第六,但以他当时的人气来说,完全可以争第三。

而且因为他阳光帅气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一度被誉为国民弟弟,成为当红小生。

综艺、广告邀约、影视剧纷纷向他袭来,甚至有传闻称当年奇瑞豪掷百万广告费请他做代言人

据当年网站报价相关俞灏明的出场费就高达9万,普通选手只有6万,只要不出意外,俞灏明想要给魏晨赚够一套房的钱也并非空口无凭

五、然而一场大火就让俞灏明的演艺生涯跌倒谷底,失去好相貌的他立马又被资本抛弃,只能去演一些别人剩下的角色。

而他出道几年攒下来的积蓄,一部分拿去了做慈善,资助湘西山区的儿童,另一方则被自己的病情消耗殆尽。

等他复出后,又发起了一个拯救烧伤贫困儿童的公益计划,即便

生活紧张,他也不忘做挽救身处苦难的人。

有时候不要为不值得的人费时间费精力,靠谁不如靠自己!对此你对这位英雄明星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