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RW是什么意思(女孩子说要做rw是啥)

KPL秋季赛常规赛的全部比赛都结束了,季后赛即将在本周开启。除了比赛之外,《荣耀大话王》节目也陪伴了我们一个赛季,每一期节目当中都会有一些有意思的话题。不过本期荣耀大话王当中出现了一个敏感话题,节目组让选手们给女玩家推荐打野英雄,选手们的回答五花八门,有些选手的答案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第一个出镜的是QG许诺,许诺的回答就有点欠考虑,他表示女生打野是想太多了,推荐一个沙包大的拳头。


后面则是RNGM的zero,他也觉得女生不应该打野,打野队友都伤心,也有一点看不上女玩家的意思。


RW的杨过也是差不多的态度,他觉得女生打野就是和自己过不去,别想了,还是打辅助吧。

一直到TS暖阳这里,他的回答还是比较得体的。暖阳一本正经地在推荐打野英雄,最推荐的是娜可露露,这个英雄操作比较简单,有手就行,只要经济刷起来,一屁股下去就随便秒人了。暖阳自己也很喜欢玩娜可露露,赛场上也经常有不错的表现。

RNGM的暴风锐也是比较认真地在推荐,暴风锐表示阿轲很适合女生玩,外形比较妩媚。二技能命中对手之后有减伤,想针对谁就去捅他吧。


久凡和九尾都是推荐瑶打野,都说让瑶带个惩击,跟着打野一起,九尾还特意强调了这样玩会被举报,这两个回答明显是有点抖机灵了。


TES花卷的回答也还不错,说的比较委婉,他表示无论玩什么打野,记得给中单让让蓝buff,还cue了一下自家的打野湘军,只要肯让蓝的打野都是好打野。

而TS阿豆则表示女生不要玩打野了,平时遇到的女生一般都喜欢玩孙膑,大乔,蔡文姬,阿豆作为辅助选手,他推荐女生们多玩玩牛魔,张飞这样的硬汉。不过阿豆自己平时也不怎么玩打野,巅峰赛都是辅助上分,这么推荐也没什么问题。


QG的fly觉得女生应该去找一个打野,而不是自己玩打野,找个野王双排上分也挺好的,还推荐了自家的打野妖刀。

个人观点

KPL选手们这波回答却是引起了不少女玩家们的不满,毕竟KPL的观众很大一部分是女生,平时给这些选手们刷助威,结果还要被嫌弃。女玩家们在游戏中一般比较喜欢好看的英雄,而王者荣耀里面女角色大部分都是中单和辅助,所以女生主玩这两个位置的比较多。当然会打野的女玩家也不少,不能一棒子打翻一船人。节目组问这个问题,选手们好好推荐就是了,暖阳推荐的娜可露露确实不错,操作没那么难,强度也足够。这些选手们也都是20左右的年纪,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可能也没考虑太多,只是想抖个机灵,希望以后多多注意吧。

各位女玩家们,你们平时喜欢玩什么英雄打野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