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宠大乐斗图标(q宠大乐斗图标等级)

QQ号码注销功能即将上线,且一经注销,无法恢复

我们选择注销QQ号码,似乎也没感觉到有啥不方便,毕竟自从微信出来后,QQ也再也没上去过了。

对于现在大部分的80后,90后,QQ在不知不觉中远离我们生活,

虽然它曾陪伴着我们的青春,20岁的QQ陪着我们20岁的长大。

即使到现在仍然记得申请的第一个QQ,虽然QQ号已经不记得了,但那个昵称还印在脑海——七星剑客

那时候才5年级,真正的小学生。虽然这QQ只陪伴了我几天,因为宽带还是电话拨号,按照小时收费的,特别贵。而我能用到网络,能够申请QQ号仅仅只是因为过年几天。

虽然这QQ只陪伴我几天,但在班里也作为是有QQ的一族,那种感觉,不亚于你是班上唯一的王者段位。

后来上了初中,开始有自己的第一台手机,还是华为的键盘机,第一个下载的软件,就是QQ。

它陪伴了我十一年

那个年代的孩子没有那么多攀比,而QQ等级则是例外,那时候比的是谁等级高,谁有了一个太阳,有了一个太阳后就可以建QQ群,这在当时可是相当有面子的事。

后来大家的等级都升上去了,又开始比谁点亮的图标多,我想现在的孩子应该都不懂这些了吧,再后来就是DNF,CF等游戏的出现。

不夸张的说,QQ就是我们的青春,虽然我们骂腾讯抄袭,骂马化腾坑钱,但确确实实的,它也给过我们很多快乐。


QQ空间里的游戏现在还记忆犹新,QQ农场、抢车位、Q宠大乐斗等等小游戏,

相册里放着的还是非主流的照片,

头像是这种风格,

说说里写得是“如果爱请深爱”,

留言板上留言的有你暗恋的同桌,有你的死党,

只是现在他们都在哪里了,尽管还在同一个城市,却似乎天各一方。


后来哪天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然后选择把QQ空间关闭了,

这样好像就能够和幼稚的过去划了一条界线,这样好像就能一夜长大。


现在QQ号码可以注销了,这次是真的可以和过去划出界线了,

还在等什么呢?

然而手却开始犹豫了,我还没准备好,

或者说,我不想与青春决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