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杭州牌照多少钱(杭州牌照值多少钱)

来源:钱江晚报

刚刚,

杭州4万个专项指标已一次性摇出!

你中了吗?

一大批网友已晒出截图

“我中了!”杭州的洪先生今天一心牵挂着这次摇号。摇号活动结束,他等不及杭州小客车调控办发送的短信提醒,赶紧登陆网站查询。

此前,洪先生已经摇号了73次,是众多久摇不中者之一。他已经买了一辆车,挂的是沪C车牌,平时上下班都不怎么开,就周末开开,“这次摇中号牌,我就去换浙A车牌,这样平时就能开车了,会方便很多。”

洪先生说自家其实有三辆车,但都不是浙A车牌,三个人都一直参与摇号,也都是70多次了。这次摇号的结果,其他两人都没中,全家中了他一个,“这个情况我已经挺满意了。”

杭州的田先生就没这么幸运了。他没有摇中。

“很遗憾……”杭州的田先生在两个平台同时设置了短信提醒,“每次都是看到这几个字看两遍。我们有个摇号群,摇完号的那天,大家都会问一句‘今天你遗憾了吗?’”

虽然是句调侃,但是这其中的心酸大家心知肚明。

2014年3月26日零点起杭州市实行机动车限牌。消息宣布后,田先生有点急了,他和妻子都没买车,未来肯定是要买的,“那就参加摇号吧。”田先生记得自己是从2014年就开始入场的,夫妻俩都有摇号资格,都报了名。可摇号几年一直“很遗憾”。

2017年,田先生参加了一次公车拍卖,当时浙A车牌的竞价价格已经飙升,达到4万多元了,而当时拍一辆公车下来3万不到。着急用车的田先生便花了27200元拍到了一辆公车,“车子已经不能开了,500元卖掉,主要是那块车牌,比起竞价的价格来说还是划算的。”

就这样,家里有了一辆车,但是不够用啊,夫妻俩上班一个在滨江,

一个下沙,都需要开车。这辆车先给妻子开,田先生上下班都是公共交通出行,“我这个工作有时候要跑省内其他城市,就需要开家里这辆车,妻子就得公交出行,实在是不方便。家里第二辆车是刚需。”

这一次4万个车牌的投放,田先生满心希望,可惜结果还是“很遗憾”。

4万个车牌的消息,不仅买车刚需人群特别关注,车企工作人员也很关注。

自从杭州要投入4万个专项指标进行摇号的消息出来后,吉利远博4S店每天都会有几波客户前来咨询。“都是来问自己是否有资格参与这次摇号的。”吉利远博4S店的工作人员饶俊说,“4万个指标放出来对车市来说肯定是好事,目前店里换车的顾客比较多,未来一段时间里,估计拿着指标来买车的人会更多,店里4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看的人还是很多的。”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专项摇号产生的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此外,本期专项指标使用与摇号竞价产生的指标一样,指标可以用于新能源车上牌,并可在相应车辆转移、迁出或报废后获得更新指标。

没有中签的话,还有值得期待的,因为6月的竞价摇号也即将举行。

本月浙A车牌的个人申请编码数为1009598个。

6月27日(星期一)举行竞价,6月28日(星期二)举行摇号。

另外,杭州今年的个人阶梯摇号也快来了,一般时间安排在年中,累计摇号次数达到24次或以上的市民可参加个人阶梯摇号,参加增量指标摇号累计次数每增加24次,可在个人阶梯摇号中增加一个摇号基数序号,每个申请人最多获得3个摇号基数序号。

来源:钱江晚报全媒体编辑中心综合自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孙燕、微博、网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