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l一公里多少钱呀(71是多少钱一公里)

最近车主们讨论的热点,想必是才刚刚上调没多久的油价了,今年历经10次油价上调之后,国内92号汽车的价格已经是超过了9元,95号汽油更是直逼10元。所以我们可以发现关注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是越来越多,但仍然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想要坚持燃油车,所以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三款省油又好开的燃油车,说不定它们之中就有你想要的选择。

第一款:飞度无限MUGEN版

指导价:9.68万

飞度可以说是众所周知的一款燃油代步车了,所以如果你有代步、买菜的需求,那么它还是能够值得一试的选择。今天介绍的飞度无限MUGEN版是由本田御用改装厂无线MUGEV基于飞度CR9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增了许多运动套件,包括前唇、后保、尾翼等,前脸还带有无限MUGEN的标识,有着很运动个性的气质表现。

内饰方面,飞度无限MUGEN版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台是T型布局,配备有双幅式方向盘、空调、电台等基础配置,只是没有中控屏的配置,感觉上还是差点意思。尺寸方面,飞度无限MUGEN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125/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车内带五座布局,实用性满足普通家用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动力方面,飞度无限MUGEN版采用了1.5L自吸+CVT变速箱的配置,能够拥有最大马力131Ps,最大扭矩155N·m的动力输出。飞度无限MUGEN版的NEDC油耗为5.6L/100km,换算下来每公里花费5毛钱左右,经济性还不错。

第二款:丰田锋兰达

指导价:12.58-16.98万

家用车还是要SUV才合适,丰田算是以省油著称的一个合资品牌了,而丰田锋兰达就是其推出的一款紧凑型家用SUV,外观设计沿用了家族式语言,整车显得很年轻时尚,迎合年轻人审美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尺寸方面,丰田锋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在紧凑型SUV中算是中规中矩的水平。内饰部分,丰田锋兰达的表现也还能接受,没有太过廉价、老气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空调等主流配置均有配备,中高配车型还带有仿皮座椅。

动力性能方面,丰田锋兰达则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能够拥有最大马力171Ps,最大扭矩205N·m的动力输出,NEDC油耗为5.8L/100km。

第三款:五菱佳辰

指导价:6.88-9.98万

五菱佳辰是五菱星辰银标系列的第三款车型,本身定位7座MPV,价格定位很亲民。外观方面,五菱佳辰沿用了家族式设计,整车充斥着时尚务实的风格,设计感和辨识度都挺不错,迎合普通老百姓审美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尺寸方面,五菱佳辰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车内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空间表现不算宽敞,但满足日常家用需求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适合于二、三孩家庭选择。配置方面,五菱佳辰带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等主流配置,车机系统内置有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五菱佳辰按照车型不同提供1.5L/1.5T两套动力可选,1.5T车型能够拥有147Ps/250N·m的动力输出,NEDC油耗应该在7.0L左右,换算下来每公里也就6毛多钱,经济性是挺不错的。

总结:今天这三款车型都是比较省油的家用车之选,既有代步的,也有能满足二、三孩家庭需求的。当然哪款车更合适,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那么你觉得这三款车怎么样?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