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途观落地多少钱(新途观落地最低多少钱)

当下新一代的大众途观L正式落地,根据网友猜测的价格水平,基本在27万到29万之间,这样的价格水平在同级别的中型SUV当中还是比较高的,但是27万的价格水平并不是起步价格,而是顶配的4驱版本车型,目前国内市场的新款SUV和新款车型亮相基本都会以高配版本车型率先为主,后续才会推出入门和走量版本车型,所以从高配版本的价格水平来看,车型与丰田汉兰达成为了标准的竞争对手,而全新一代的大众途观L整体的尺寸和轴距增加,7座版本在空间表现上并不比汉兰达逊色。

新一代大众途观L


新一代大众途观L,在整体的线条运用上更加圆润和时尚,整体的豪华感和高级感更强,并且加入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所以在外观颜值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而车型的价格水平主要集中在高配的四驱版本车型,所以目前的参考价值并不是很大,而入门版本的走量车型基本围绕在20万级别左右,并不会比现款车型高出很多。


车型整体尺寸有所增加,后排空间会有明显的提升,大众途观L虽然不是主打7座版本的中型SUV,但是对于日常家用来说,目前7座SUV的需求量也是比较大,所以当下全新一代的大众途观L也比较注重7座版本的座椅布局,所以对于外观尺寸和轴距进行增长也是为了能够满足7座版本的实用性,同时整个内饰全部换新,整体的风格和布局也进行了改变,大尺寸的屏幕非常具有科技感。


而车型的动力方面主要以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虽然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依然进行亮相,但是对于大尺寸中型SUV来说,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并没有保障,同时燃油经济性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差异性并不是很大。

总结:全新一代的大众途观L正式落地,并且提供了四驱顶配版本车型的价格水平,整体的竞争力和实力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