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we汽车(roewe汽车是什么车)


在新能源车市场中,总有着这么一些让人尴尬无语的瞬间。当你都不知道它的名字时,它就换了一个名字了。且其品牌战略也非常混乱,让玩车弟都有些摸不着头脑!下面玩车弟就带大家去看看这么一个事件-上汽R品牌独立并且改名。

从上汽独立并改名为“飞凡”


在10月29日,上汽正式宣布,将投资并设立一家新的汽车公司,名为“非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其注册资金达到了70亿。这就意味着R品牌正式改名并且独立出来了,与它的兄弟-“智己汽车”一样,同为平行且独立的子公司。

但玩车弟在此有几句话想和大家说。在R品牌创立的至今,它都没有独立研发出来的车型,都是荣威的一些油改电车型。为了彻底抛弃与荣威的关系,R品牌才改名为“飞凡”。但其下两款车都是荣威的换壳车,大家从外观就可以一眼看出来。

它的前景在哪?

有个很现实的问题摆在“飞凡”面前,那就是它的竞争力在哪?反观“智己”,它有着自己的独家产品力,有着自己的定位。而“飞凡”剩下些什么呢?好像什么都没有,其实它还不如不改名,老老实实的做荣威的换壳车,不也挺好嘛?

但也不排除上汽集团早就对它有规划,也许在未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加丰富的车型。

小结

其实现在的新能源市场,已经趋于饱和了,传统车企想要在新能源车市场中分一杯羹,就必须得有着自己的特色与定位。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编辑/R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