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馆网上预约(辽宁科技馆网上预约票)

科技馆夜景

军舰模型

辽宁省科学技术馆是辽宁省重点文化建设项目,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米,场馆由常设展览、短期展览、科普特效影院、培训实验室、科普报告等项目组成,是一座集科普教育、科技交流、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大型互动性科技馆,特别适合带孩子参观体验。

项目:全球现象

项目:光学转笼

科技馆内容涵物理、化学、天文、地理、生命科学、安全避险、航空航天技术、交通、军工、计算机电子技术、信息网络、环境科学、新型材料、辽宁工业产业等多项学科领域。展品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有机融合,让观众在动手参与、亲身体验中获得科技知识。

项目:你能撬动地球吗

项目:快乐城堡

儿童科学乐园主要为 3-8 岁儿童设置,展示适合儿童身心特点的科技内容,注重儿童和家长的互动,让儿童在展览和游戏中体验探究的乐趣,激发好奇心,培养对科学的热爱。

项目:编钟

探索发现厅展示人类所发现客观世界的现象和规律。在这里,观众能体会到宇宙的浩瀚无垠、自然的绚丽多姿、物质的变化万千,也能感受到科学家在探索自然奥秘过程中锲而不舍追求真理的伟大精神。

项目:龙卷风

创造实践厅展示人类为改造世界、改变生活所进行的发明创造活动。在这里,观众将在探索体验过程中了解人类社会方方面面的应用技术。

项目:人体构造

工业摇篮厅展示辽宁最具代表性的工业科技。并适当延展到中国及世界其他各国在相同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和发展趋势。

项目:飞行模拟

地址在沈阳浑南区智慧三街159号中央公园中心区东南部,新市政府附近

开馆:周三至周日9:30—16:00(15:30停止售/领票)

闭馆:周一、周二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辽宁科技馆非常大,里面可玩的地方非常多,也特别有趣,在全国的同类场馆里也是非常好的,带孩子能够玩一整天。需要提醒的是想参观要提前到科技馆官网上预约门票,每天限量5000张,票是免费的。场馆门口有黄牛,不要上当,提前网上预约票就能进场。imax影院和剧场等个别场馆是收费的,也很非常好玩,能值回票价。

项目:战斗机

专注辽沈地区景点,发掘更多更好玩的地方,现已更新【马耳山】【兀术城】【明月禅寺】【萨尔浒】【赫图阿拉古城】【龙首山】【银岗书院】【兴城古城】【丁香湖】【辽中蒲河国家湿地公园】【辽宁古生物博物馆】【油菜花田】【营口西炮台】【营口楞严寺】

欢迎持续关注辽沈畅玩,近期暂定更新景点:【丹东绿江村】【丹东青山沟】【辽宁科技馆】【沈阳鸟岛】【笔架山】【关东影视城】【大连动物园】【大连东海公园】等,每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