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宝马525首付多少(宝马525首付大概多少)

说实话,以你目前的经济状况即便是在二线城市买个房子压力都不小,更何况还要入手一辆宝马5系。

以我所知的二线城市合肥来讲,目前房价都在2万以上,稍微好点的2.5万也很正常。既然是有买宝马5系的打算,房子起码也得是120平左右吧。那么房价差不多就要250万以上。即便是首付三成,加上各种税费等,差不多也要80万。

你的存款总共才100万,后续的收入又不稳定。还要生活、还房贷,这些钱基本上只能够你买套房。毕竟身上总得有点钱备用,不管是做生意还是干点别的。

目前新款宝马5系即便是入门版的宝马525Li,指导价也要43.69万元。一般优惠在6万左右,裸车价差不多在38万,全款落地的价格差不多在42万多。这差不多已经花掉你存款的一半。

60万打算在二线城市买房、然后还要生活、还房贷、养车。说实话这已经不是生活的压力大不大的问题,而是基本上已经放弃生活了!我的建议是先买辆十几万的车子代步,房子肯定是要先买,毕竟房价是不可能会跌的,只会稳步上升。等经济条件缓过来,然后还不愁买不了宝马5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