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凯雷德耗油多少钱(新款凯雷德油耗)

在这个城市上各式各样的奢华轿车,奢华轿车之所以那么多奢华无疑就是价格上面适当的贵,并且外观显得特别的干流高档。很多人愿望中都想要具有一辆奢华轿车,究竟是适当的有体面,并且驾驭体会各方面都适当的好,最主要的仍是能够撩一些漂亮的美人。

同学就是花了23万买一辆06款凯雷德ESCALADE6.2 AWD。这款车能够说土豪轿车,在价格上面这款车据说价格是在百万。百万级别的轿车驾驭体会感也是适当的好究竟有体面,可是同学可就不这么想的,自从买了这款车之后也是一脸的苦恼,驾驭在这款车几个月后很懊悔,直言无缘有钱人的日子。

为什么无缘有钱人的日子呢?同学之前是特别的喜爱一些奢华气质感的轿车,可是同学一直以来经济状况不怎么好,虽然几十万的轿车仍是能够买下来的,但买下来后估量就得“吃土”了。这款车同学是花了23万买下来,可是这款车是适当的耗油,能够说是特别的耗油。

搭载排量6.2升的V8发动机最大马力409匹。这款车耗油并不是没有道理的,究竟配置方面这么干流,并且这款车质量2608千克,耗油是必定的。同学是开心买下来这款车苦楚的卖掉这款车。究竟在这么驾驭下去都直接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