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任总统是谁(美国第一任总统是谁叫什么名字)

1790年,美国独立战争结束,第一任总统华盛顿在费城发表了就职演讲,但人们发现入住总统府的除了他的家人还有一些女黑奴。华盛顿一边高喊“人人自由平等”,背地里却大量买卖黑奴,今天我们来讲讲华盛顿与他的黑奴们。

华盛顿除了有美国总统的身份外,他还是一位著名奴隶主。在华盛顿11岁的时候,他便继承了父亲的10名奴隶,当他结婚的时候又特意挑选了一位奴隶主的女儿,老婆给他的嫁妆中就包括84名奴隶。

夫妻两人结婚后也有购买奴隶的喜好,华盛顿夫妇曾一次性购买40名奴隶,其中大部分都是黑奴,少部分是白人奴隶。华盛顿将奴隶们看作是自己的私产,在他看来买奴隶就和买土地一样重要,并且华盛顿对待奴隶们十分严苛、残暴。

华盛顿拥有一片广袤的种植园,他的奴隶们在工作时必须全神贯注,不允许交头接耳,偷懒不干活,如果被监管人员发现轻则受到鞭挞,严重的时候还会被倒吊起来不给饭吃。华盛顿为了提高奴隶们的工作效率,还给他们制定了“业绩考核”。

有人说乔治·华盛顿曾推行过“摆脱奴隶制运动”,这说明了他的内心是想要废除奴隶制的,但华盛顿搞“摆脱奴隶制”的真实目的是为了征兵。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美方兵力十分紧缺,华盛顿为了补充兵源开始允许黑人参军,也只有参军的黑人奴隶才能摆脱奴隶身份。

在独立战争期间,真正加入美国军队并且获得自由民身份的奴隶不足一万人。华盛顿就任美国总统之后依旧豢养着很多奴隶。他的身边常年有9位女黑奴,主要负责帮他做饭洗衣、保洁种花,这些女黑奴也没有人权,华盛顿可以对她们做任何想做的事。

当时的美国首都是费城,这里已经开始实行《废奴法案》,黑奴们只要在宾夕法尼亚州定居6个月就可以获得自由民身份。华盛顿当时很反对这样的法律,但因为刚刚就职总统,他也无法干预州司法,所以华盛顿只能偷偷把自己的奴隶们藏起来。

在2007年挖掘出的费城总统府遗址中就发现有“奴隶通道”,女黑奴们通过奴隶通道在各个房间内穿梭,等外人来的时候就都躲到地下去。为了防止黑奴获得自由民身份,华盛顿还安排总统府的奴隶们6个月一轮换,保证她们谁也无法成为自由民。

有一位曾在华盛顿手下服侍过的女奴,名叫昂妮。她自己偷偷逃出了总统府,这件事把华盛顿气得半死。昂妮最后和一位水手结婚,并且一直隐居埋名,直到华盛顿在1799年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