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技交流()

大家好啊,今天都有什么事情让你笑了、怒了、无语了?关于刘强东明尼苏达性侵案的民事诉讼开庭的新闻,看到吗?

刘强东的事情,因为国内很多信息是取舍后发布的,我在这里补充一些法庭披露的讯息,这些信息都是原被告双方共同承认的,其中包括:这位女生在酒桌上被灌了很多酒,服务员都看不下去,主动为她倒了一杯热水;刘强东和秘书起初是要把这个女孩直接拉到刘强东的别墅,女孩在车上一直反抗,才转而把女孩送回她自己的公寓。这是当地包车司机的证词;女孩原本请一位男同学来饭店接她,男同学在门口一直等不到她,发短信才知道女孩被强奸了。这位男同学在饭店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报了警;这个女孩为什么去刘强东这个项目做志愿者?因为女孩的父亲是这个项目以前的毕业生,这个项目的负责老师就和女孩父亲联系,希望女孩来做志愿者。

我们还在等待这个案子的结果。几年来,女性控诉导师、上司对自己进行性骚扰、性侵的新闻接连出现。红黄蓝幼儿园的事情更是让人细思极恐。不管多大的孩子,不管男孩,女孩,讨论这个话题都势在必行。有妈妈说,强奸犯永远不在乎你的孩子有多小。

有些家长不太好意思和孩子谈论性骚扰,大人的遮遮掩掩、畏畏缩缩,只能导致孩子获取不到准确的认知。遇到这种事情,也不会向大人求助,造成无可估量的损害。所以坦然地和孩子聊了这些事情非常重要。在你和他聊起相关新闻后,你可以接下来问他,你还知道些什么类似事情啊?你有什么感想?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啊?

首先我们要和孩子讨论什么叫做性骚扰性侵。请根据你孩子的大小来进行不同程度的解释,使用他们会理解的语言,例如:“欺负”、“私人部位”、“生孩子”等。如果只是幼儿园小朋友,你可以告诉他,除了父母,任何人都不能接触自己游泳衣覆盖的地方,也不应该让孩子触碰别人的私处。随着孩子慢慢长大,你可以说: 骚扰意味着欺凌。性骚扰是指某人谈论自己或他人的身体或私处,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触摸或拥抱对方等。

提醒孩子,身体是他们自己的,没有人有权谈论他们,或用任何让他们不舒服的方式触摸他们。生活中常见的暴露狂、为儿童拍照、通过电话、互联网以性方式进行交流等,都属于性骚扰。

其次,大胆说“不”。 这个社会,孩子经常被教导要服从并遵守规则,越是听话的乖孩子越是很难拒绝别人。我们一定要让孩子知道,他们可以对让他们不舒服的行为说“不”,这一点很重要!而且要告诉孩子,即使有人威胁你,诱惑你,让你觉得,说“不”可能会失去什么,也要大胆说出来:“不可以!”请孩子记住,他的身心健康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与身心相比,其它都可以忽略不计。我们平时也要尊重孩子说不的权利,例如,如果您的孩子不想在家庭聚会上拥抱某人,请尊重他们对这种接触说“不”的决定。

第三,迅速逃离。告诉您的孩子,如果有人想看到或触摸你的私处,可以直接说,你要马上去另一个地方,借机迅速离开。你还可以和孩子商量一个暗号,让他们在感到不安全时使用。例如他们在外玩耍或过夜时,感到不安全,想被接走时,给你打电话,说出暗语,这样你就会明白,也不会惊动坏人。

四, 报告父母。孩子们通常害怕,因为谈论他们的经历而惹上麻烦,或惹恼他们的父母。大多数施暴者还会威胁孩子,对虐待行为保密,他们可能说,“如果你告诉其他人我们玩了什么,他们就不会再让我过来了。” “如果你告诉别人,我就会说这是你的主意,你会惹上大麻烦的!” 请无数遍告诉你的孩子,你永远支持他,不会因为他与您分享这些重要的影响身心信息而受到惩罚,相反,你会保护他。

在世界各地的强奸文化中,抬不起头来的反而是受害者,不管男女。这是导致受害人不敢说出真相的主要原因?我们必须从小就向孩子灌输一种理念,性骚扰、强奸就好像打人、杀人,没有什么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要迅速离开并报告家人、报警。

刘强东这件事情,如果说这个女孩有什么处理的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因为害怕自己的家人受到影响,在警察第一时间问她要不要报警的时候,她选择了不报警。

每天五分钟,让我们和孩子聊聊新闻、各抒己见、共同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