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屏幕游戏用什么显卡(6屏显卡哪个好)

今年的618“战场”打得火热,数码3C品类一众产品都迎来了历史最低价,让许多消费者都忍不住“剁手”。在游戏笔记本行列,ROG枪神6系列是玩家们眼中的“香饽饽”,在618大促下更是用“甜品价”回馈用户,拥有满血RTX 3060+12代i7加持的ROG枪神6,10999元的到手价深受玩家们的欢迎与喜爱。

距离ROG枪神6 RTX3060版本开售也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电商平台也有不少用户分享了关于这款游戏本的体验。在京东平台上,ROG枪神6已经收获了5000+的用户评价,好评率达到了98%,如此出色的口碑在同价位产品也属于翘楚。在这些评论中,“外观颜值、强悍性能、色彩出众”等标签,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一名热衷电竞的玩家而言,游戏本的颜值必然要有相应的风格,才符合心中对游戏“装备”的期盼,这点ROG有着充足的经验,并且此次枪神6 RTX 3060版的高端模具,金属材质不对称设计的A面、C面半透明工艺,以及U型地盘灯、转轴处的三个可替换的个性信仰徽章、侧边的可插拔的钥匙,都在彰显这款游戏本的个性。

而ROG枪神6 RTX 3060版的设计也带给玩家们惊喜,其中就有信仰粉直言:科技感十足,半透明的键盘、败家之眼的Logo,还有keystone,无不显示ROG的信仰。另一名资深玩家也表示:RGB灯效,加上会发光的大眼睛,没有男生可以抵抗这种设计!

性能自然也是游戏本不可忽视的、直接影响体验的重要部分,这方面ROG枪神6显然没让玩家失望,核心硬件有第12代酷睿i7-12700H处理器,14核心20线程、单核睿频4.7GHz的CPU面对各种3A游戏大作、多线程工作都是没问题的,更有140W满功耗RTX3060光追独显,不仅能够让笔电在高画质、高帧游戏模式下,获得更稳定的真理表现,还能渲染出更真实、自然的光影效果。

有玩家在拿到机器后,甚至直接下载起剑三,直接开启光追和最高画质运行,还能保持在超高帧水准,体验强如桌面级PC!办公党也表示:12代处理器大小核心设计办公游戏效率非常高,至于游戏体验,有满血版的RTX 3060显卡“把关”,体验也能时刻保持高水准。

此外,ROG枪神6配备的15.6英寸赛事级电竞屏,也为玩家带去十分出色的视觉效果,这块屏幕覆盖了100% DCI-P3广色域,支持杜比视界等配置,确保带来色彩鲜艳真实的游戏画面。还拥有2.5K高分辨率和240Hz高刷新率,在同价位产品普遍只有165Hz刷新率,甚至更低的环境下,ROG枪神6的屏幕表现无疑是拔尖的,尤其是在面对需要高帧画面的竞技类游戏中,更高帧率的屏幕刷新率,能进一步降低高速运动游戏画面出现的拖影、模糊的情况,

从以上部分用户的评价其实不难看出,绝大部分玩家对ROG枪神6的评价还是很高的,高端模具下的高颜值外观,优秀的电竞屏,满血显卡+桌面级CPU带来的强悍性能,以及上文中未提及的双风扇+四出风口+六热管豪华散热阵容、台式布局键盘等。这些对于618有意向入手一款高端游戏本的玩家而言无疑正中下怀,这也是为什么ROG枪神6能获得如此好的口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