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别克 英朗 轮毂多少钱()

很多人都知道别克英朗车型的价格优惠幅度很大,但是并不太清楚这辆车子到底怎么样。话说别克英朗真的是合资品牌里面价格非常低的车型之一,今天我们到店体验了英朗高配版本的1.5L车型。这辆高配版本的别克英朗究竟值不值得我们消费者去选购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问题。

首先来看价格,英朗的厂家指导价为12.59万元,优惠后的裸车价仅仅只有8万元左右,价格优惠幅度确实很大。这款高配的别克英朗是2020年9月份上市的新款车型,至今一年时间还没有到。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这辆别克英朗和上一代的别克英朗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整体上以运动凶悍为主。大灯看起来非常的犀利,鹰眼造型的设计似乎有那么一股狠劲,并且还是采用的led远近光大灯,而且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标配。熏黑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让前脸的运动感更加的出色,但可惜的是,在前脸的下半部分,仅仅使用了黑色的塑料板加以填充,档次感一下子被拉低了。

从侧面来看,使用了铝合金轮毂,具体尺寸为R16。车身腰线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但是在后排进行了上扬设计,使得车身具备了一定的弧度,看起来不会很单调。但是细节依然把握得不够好,比如车窗四周直接是黑色的胶条裸露,如果长时间风吹日晒,会出现泛白的情况。

从尾部的设计来看,层次感还是比较出色的,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管,微微隆起的运动尾翼,看起来视觉感也算是不错的。其实别克英朗车型就是一辆非常典型的低价格合资三厢车,整体油漆较薄,而且钣金厚度不够,但是时尚感以及配置还是不错的。车身数据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4mm,轴距是2640mm。与同级别的朗逸,卡罗拉,轩逸相比,英朗的车身数据并没有优势,特别是轴距这一块。

来看内饰设计,这辆英朗的内饰采用的全黑的设计,乍看起来还算是比较精致的,并且还搭载了黑色的皮质座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七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并且在中控台还有中置的音响。但可惜的是,整个内饰充满了硬塑料,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而且车内的异味比较明显,座椅偏薄。

至于后排空间,这辆英朗的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而且后排的座椅厚度也足够的,但是短板依然明显,就是座椅的长度不足,导致承托力非常的一般,但好在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及较平的地台隆起,因此乘坐舒适度属于中游的水准。

配置部分,这辆英朗属于高配车型,拥有皮质座椅,中控大屏,还拥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天窗,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功能,而且led远近光大灯也是高配英朗的专属配置。

来看动力系统,这款英朗车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N·m。这款发动机的代号叫做L2B,没错,很多小伙伴们应该对这款发动机是特别熟悉的,在宝骏,雪佛兰以及老款英朗车型上均有使用,可靠性还算是不错的。传动部分搭载的是六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起步阶段有点吃力,但是速度上到20km/h以后,速度一下子就变得轻快起来了,而且四轮独立悬架指向性也更加的精准,并且还拥有胎压显示配置,安全性能很不错,油耗也低,实测下来百公里的油耗约为六升。

总结:别克英朗是一款低价格的合资品牌轿车,颜值不错,内部空间还算过得去,而且配置也是中规中矩的。当然了,和一些主流的合资车相比,它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但是和自主品牌相比,别克英朗明显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