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996公司做什么产品(600956是干什么的)

沪深交易所2022年7月14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贵广网络(600996)因非ST、*ST和S证券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是近5个交易日内第1次上榜。

截至2022年7月14日收盘,贵广网络(600996)报收于8.07元,上涨9.95%,涨停,换手率7.61%,成交量81.01万手,成交额6.32亿元。

贵广网络(600996)的关注点:

1、19年5月,公司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在贵州省内就华为融合视频、华为云、大数据及AI、广电5G及基础网络、集客业务、物联网等领域合作

2、贵州地区广电网络运营商;主要业务包括广播电视节目收视服务、数字电视增值业务的开发与经营、数据业务、有线电视相关工程及安装、节目传输、终端销售等;建成“云上贵州”广电节点云平台并上线运行;20年有线电视服务收入34.73亿元,营收占比100%

3、公司与华为、阿里等10余家企业和电子科大等高校,在技术、产品、团队等各个层面开展合作;推出数字乡村建设、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智慧城市、智慧养老、阳光校园·智慧教育、远程医疗、智慧旅游等融合创新项目;完成了“云上贵州”省级政务云平台广电节点建设和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延伸至村等项目建设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8489.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0.54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贵广网络(60099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风险可能较大,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