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婚车一次多少钱(婚车跑一次多少钱)

其实中国式结婚,举办的婚礼,说白了就是在炫耀家底。除了新娘子的美貌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婚车队伍了,也是炫耀家底的时候啊!现在也有很多人为了撑场面,选择租用一部豪车来当婚车的也不少啊,劳斯莱斯更是常见的婚车主角啊,但是这样真的好吗?租用豪车当婚车,也就是一天的事情,根本就没有实际性的代表啊!

就是有那么一个小伙子,没有豪车的婚车队伍,只有七辆国产车,也一样能迎接自己的幸福,迎接自己的爱人!

没有劳斯莱斯一样的高端豪华,也没有法拉利一样的炫酷,只有齐刷刷的整齐排列的国产SUV。这个婚车队伍,是由七辆吉利博越组成的,红色打头阵的主婚车,后边跟了6部白色的小弟跟班,真的是红红火火啊!架势一点都不输啊!

这些婚车都是精心打扮过的,十分的喜气洋洋!走在山村小路上,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国产车也可以很高大上!

对比大城市的嘈杂,山村更显得那样的宁静甜美,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山路弯曲不好走啊,也是拉,只有知道不容易才会倍加珍惜啊!真的不得不给这位新郎官点赞啊,选用了吉利博越,SUV是最适合走山路的,在难走的路都能妥妥的行走!

开了一个半小时的路程,这个婚车队伍终于抵达了新娘子的家。披上白色婚纱的新娘子更是没得动人啊!看来这位新郎官真有福气啊,仅仅用了七部国产车当婚车就能迎娶这么美丽的新娘!

其实,对比顶级豪车,这群国产车婚车队伍更适合这个美丽的小山村,更加的接地气,更加的让人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