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普拉多4000值多少钱(16年普拉多4000值多少钱)

在二手车中丰田普拉多应该算的较为保值的车了,因此很对人都喜欢买它,毕竟保值率较高,但是超过10年后的丰田普拉多再转手就尴尬了,因为价格很高,但是车龄较大,能买得起的看不上,看得上的买不起,还有的直接同价位新车了,不过也有成色较为不错,车况不错的普拉多被淘到的。

这辆丰田普拉多是不久前湖北武汉一位小伙花了23万元买到的二手丰田普拉多,这车的前车主是其老板的,其老板是做工程的,现在这辆车已经时隔很长时间没开了,此车是2008年买的,现在才开了12万公里,也就是那几年开的多,现在此车已经很长时间没开了。

一般人听说小伙子花23万元买辆十年前的车都说他很傻,但是当看到这辆黑色的丰田普拉多时都说很值的,车况很不错,只是款式稍微老旧了很多,不过小伙说:“这是老板的车,车况我很了解,因此才敢买的。”不过有的车友表示依照二手车市场的价格,23万元买此车赚了。

据小伙表示这是2006款的丰田普拉多 4.0L VX,此车还属于当年的高配车型,在动力上此车搭载着4.0L 243马力 V6发动机,匹配着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系统,配置也很高,不过可惜的就是车龄太大了。

据悉当年这辆丰田普拉多是5门8座SUV,空间上也很宽敞,其前悬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为四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整体上此车的配置完全满足了一般的越野需求了,舒适度自然也不错,现在花23万元买下对于喜欢越野的车友来说很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