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期免息需要什么(9期免息是什么意思)

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消息!好消息!


最新的草稿!


受疫情影响的深圳企业


您也可以获得这些补助来申请!


那么还需要什么补贴?


也就是深圳市创业补贴,即


补贴也在2021年度有所变化


贴息方案是否已经上升到60万?


也有贴息贷款哦!


看一下下面这几个特别的通知

创业无息贷款

第一条:按照《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关于印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粤人社函〔2014〕2131号)的要求,制定本办法。

(粤人社规[2019]15)

等,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本市实际起草

创业担保贷款在深圳经济特区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第二条:所称创业担保贷款,是指由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规定条件的创业者个人或微型企业为借款人提供的担保基金。

如符合条件,由经办银行给予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补助,以支持个人创业和小微企业扩大就业贷款业务。

第三条: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如超过本办法规定的利率上限等条件,由当地政府决定贴息,所需资金由当地承担

借款人对象范围

1.深圳市户籍2.港澳台居民3.毕业不足5年的大学生4.深圳市创业型人才


贷款额度及期限

第一: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限额为60万元,符合条件的合伙企业合伙人均可申请最高限额为60万元的贷款,总额度为300万元。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项目成长性好的重点扶持对象,可继续给予连续3年以上的创业担保贷款贴息。

对没有得到重点扶持的借款人,只能享受一次贴息。

除学生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汽车贷款和5万元以下小额消费贷款(包括信用卡消费)外,申请贷款时,不得向本人及配偶发放其他贷款。

借款申请人年龄在55岁以上,男性在60岁以上;

第二条: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担保机构和经办银行根据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偿还能力合理确定,最高不超过500万元,贷款利率按同期限贷款基准利率的50%执行,贴息期限为3年。





更多关于深圳补贴政策的信息

欢迎一直关注我们哦!

小编有话说

我们也发了不少资料

欲知详情

欢迎您加入我们客服

我会耐心的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