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车长多少(奥迪a7车长多少米)

奥迪A7定位为中大型轿跑,它凭借着高颜值外观获得了大批量年轻粉丝,还记得奥迪A7刚刚上市时落地超百万元,当时比较抢手,随着市场平稳后降到了七八十万元,即使是这样也不是大多数人能买起的,因为很多年轻人都没有太多的积蓄。

目前奥迪A7在一线大城市卖得还不错,图为广东一位小哥花了62万元买的新款奥迪A7,这是2021款奥迪A7 45 TFSI 臻选型,这里的62万元是落地价格,因此很多车友都表示奥迪A7目前的优惠力度很大,不过这并不是奥迪A7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因为在几年前上一代2.0T奥迪A7落地大约在54万元左右。

小哥带着自己买的碳纤维方向盘去提车,销售人员看到这一幕时忍不住笑了,都说小哥准备充分,车子还没有提到手就买了一堆配件,不过小哥表示这些都是拆车件。

小哥拿着买来的碳纤维方向盘和奥迪A7原厂的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对比,效果很明显,不过很多人都说奥迪A7原厂的方向盘也很好看,整体的设计语言更有科技感,所以即使不更换碳纤维方向盘也一样很好看,小哥表示这个多功能方向盘是从朋友那里买过来的,价格不高,拆车件,所以 打算将其安装到我的新A7上。

从高处俯视奥迪A7,确实很漂亮,奥迪A7车长近5米,车高超1.4米,宽超1.9米,车身比例均匀,所以说奥迪A7很懂国人的审美,至少和宝马6系和奔驰CLS相比也毫不逊色。

当下新款奥迪A7就推出了3款车,全系2.0T版本,190匹马力和245匹马力两种,3.0T的奥迪A7产量较少,所以想买6缸奥迪A7的车友需要再等等,当然了,2.0T排量的奥迪A7也不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7秒破百,油门响应迅速。

奥迪A7的车灯设计也很有魅力,这和奥迪A8L相似,奥迪一直被调侃是一个买灯送车的车企,车灯设计和做工受到了认可,性能夹在宝马和奔驰之间,都处于行业平均水平,所以奥迪的处境很尴尬,不过奥迪产品的优惠力度很大,所以很受老百姓们的喜欢,足可见价格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