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轮毂尺寸是多少(奥迪a8轮毂多大尺寸)

在BBA中,奥迪的品牌豪华属性一直是不及奔驰和宝马的,但以大众的野心来看,它绝对不会安心地屈居于人后,哪怕是大众品牌都推出了价位30万以上的辉昂来提升大众品牌象形,那么对于旗下奥迪品牌而言,它必然要想尽办法来提升其品牌豪华属性,做到与宝马、奔驰平起平坐的局面。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之下,又一款国产特供车在国内轰然亮相了,它便是被很多网友戏称奥迪“A8LL”的奥迪A8L霍希创始人版,因为是在A8L的基础上再次加长,因此称其是“A8LL”倒也恰如其分,新车车长接近5.5米,搭V6动力,对标迈巴赫。那么它到底具备如此实力吗?下面就详细地了解一下这款车!


新车的官方命名为“奥迪A8L Horch”,虽然是全球首发,但要知道奥迪车型只有针对国内市场存在加长版车型,而加长版车型也是国内消费者最爱的,因此它更准确地来说算是一款国产特供车型,对标的就是迈巴赫S级,除了车身尺寸增加到了5.46米之后,该车在产品设计上也拥有了很多彰显霍希版身份的标识,比如全新造型的三维立体航空级镀铬格栅,配合两侧矩阵式LED大灯,不仅气场更强,同时更有豪华感。


来到车身侧面,因为车身加长了,因此侧面看上去会更加修长,同时前轮轮毂上方也带有“Horch”标识,并且采用了这级别行政级豪车常见的饼式轮毂,虽然运动型有所下降,但多了一份尊贵感和优雅感,与其市场定位十分匹配。那么作为奥迪A8L的再次加长版,新车将新增的空间完全给予了后排,因此奥迪A8L Horch的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奢侈,正常人坐进去足有70CM的余量,同时为了提升舒适性,新车采用了4座布局,座椅按摩、后排液晶屏、后排多媒体控制、冷暖杯架、车载冰箱等都有配备。


因为是一款主打商务用途的豪华行政轿车,所以前排设计相对来讲的变化就小一些,中控三屏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一致,而且包括方向盘、扶手区、电子档把等处的设计都一模一样,不过为了让内饰看上去更整洁,更具高级感,其空调出风口加入了主动闭合式饰板,这样可以避免在空调不开启是进入灰尘,说实话,这点设计真的挺细心,值得在所有车型上推广。具体的配置方面该车还没有透漏,不过大概率与奥迪A8普通版没有太大差别。


对于这款车的动力,很多人可能会认为大众一定将自家顶尖动力搭载于这款车上,甚至W12可能重出江湖,但可惜的是不仅W12没有装车,甚至顶配A8上的4.0T V8动力也没有出现在奥迪A8L Horch上,而这款车是搭载了一台3.0T的V6动力,最大马力为340PS,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8AT变速箱,而且整套动力还整合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当然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全时四驱和全轮转向也没有缺席。


总体来看,奥迪A8L Horch相较于常规版车型主要的提升在于整车尺寸、内部空间以及后排舒适性上,同时霍希版的高端属性也使其豪华型高于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不过在面对大幅降价后的迈巴赫S级方面,奥迪A8L Horch能否成功价格会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对于奥迪A8L Horch你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